两大劲旅争四掉队 欧冠资格4争2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英超第32轮的一场焦点比赛,热刺客场与埃弗顿2-2战平。本场比赛结束后,可以说这2支队伍已经提前退出了争夺欧冠资格的队列。这其中尤其是热刺,他们多赛的情况下,需要追赶至少5分的差距,难度颇大。
    
    类似的情况,其实埃弗顿也一样。他们在同赛的情况下,落后目前第四名的西汉姆有6分。考虑到他们后面还要打阿森纳、曼城这样的比赛,其实实际情况也已经掉出争四队列。
    
    从目前的英超积分榜来看,曼城与曼联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排名第3的莱斯特城到排名第6的利物浦,这4支球队将争夺剩余的2个欧冠名额。在这其中,我们来分析一下4支球队的利弊情况。
    
    莱斯特城目前排名第3,理论是最占优的。但莱斯特城剩余的赛程比较艰难,除了要分心足总杯,最后3轮需要直面曼联、切尔西与热刺,难以保证更多的分数。目前他们的只领先切尔西2分,优势并不牢固,甚至1轮就可能改变排名。赛季一直发挥稳定的莱斯特城,很可能复现上赛季最后时刻掉队的一幕。
    
    目前排名第4的西汉姆是赛季大黑马,而且他们的赛程也是最为轻松的。首先西汉姆只需要一心打联赛,不用过多分散体力。而且在赛程上,西汉姆对手除了切尔西,最强的就只有埃弗顿。其余的对手,大多数是保级队伍。在林加德的加持下,他们真的有可能拿到前4。不过西汉姆明显缺乏的,是争四的经验,尤其是莫耶斯也没有太多成功案例。
    
    排名第5的切尔西,他们的赛程比莱斯特城稍好,但负担也是比较大,尤其蓝军目前还是3线作战,如果欧冠与足总杯晋级将兼顾更多的比赛,这还是相当有难度。不过切尔西利好的消息是伤病比较少,人员相对比较充足。图赫尔如果能够轮换得当,他们也是有较大可能。
    
    从赛程来看,利物浦可谓是这4支最好的。除了曼联,其余的对手大多数中下游球队。而且利物浦已经在其余战线出局,他们可以一心一意打好联赛。但利物浦最大的弊端,就是他们是4队中积分最少的,留给他们犯错的空间不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1.2亿巨星太无奈!90分钟2球难求一胜
2 亚亚-图雷:我给瓜迪奥拉写过道歉信
3 英超4.6亿黑马掉链子!5轮不胜连丢12分
4 穆里尼奥开炮:VAR和裁判是一伙的!
5 曼联霸气双杀对手 英超4队进欧战4强
6 福登和瓜迪奥拉的拥抱很美好
7 阿森纳创89年神奇纪录 携手曼联挺进4强
8 曼联=欧联杯最大热门!45%可能性夺冠
9 欧联最新夺冠赔率:曼联大热
10 决定性转会!利物浦主力或转投国米
11 斯科尔斯:我清楚林加德的实力,曼联应留下他
12 三主将缺阵曼联该怎么打?不能让对手
13 索帅:为获得更多出场时间让林加德去西汉姆
14 曝穆里尼奥最快赛季结束前下课
15 阿森纳公布今夏转会计划:3位置急需补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