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1.2亿巨星太无奈!90分钟2球难求一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英超第32轮的一场焦点比赛,热刺客场挑战埃弗顿。赛前的时候,两队都还有争夺欧冠资格的可能。90分钟战罢,双方2-2战平,只拿到1分显然对于双方都不算是太好的结果。
    
    本场比赛,场上最耀眼球星必然是凯恩,这位身价1.2亿的球星可谓是扛着热刺在前进。本场比赛他打进2球,赛季英超破门达到21个,独自领跑射手榜。本赛季热刺能一度够排名第一,最大的原因就是得益凯恩与孙兴慜的发挥。
    
    然而进入了联赛下半程,孙兴慜的状态起伏较大,本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他的传球成功率仅有62%。相比较之下,热刺目前还能维持争四的可能,靠的就是凯恩的发挥。比赛上半场,凯恩帮助队伍成功领先。而来到下半场的时候,凯恩又为球队扳平比分。
    
    根据统计,在穆帅进入热刺执教后,凯恩62场比赛直接参与62球,分别是45球与17次助攻,无愧狂人最信赖的球星。本场比赛结束后,凯恩已经5个赛季在英超打进至少20球,这一纪录非常罕见,在他前面的只有7次的希勒与6次的阿圭罗。而本场比赛,也让凯恩的英超总进球达到164球,升联赛第7位。而他在客场打进86球,成绩仅次于鲁尼与希勒。
    
    然而即便是如此强大的凯恩,他也无法带领球队拿到胜利。又或者说,他也无法阻挡热刺再一次领先后丢分。打完本场比赛后,热刺在领先的情况下已经丢掉20分,是英超与布莱顿并列第一的球队。
    
    更让凯恩与他的球迷心伤的,是他终场结束前的伤退。在一次防守中,凯恩脚踝被对手踢到,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后,球员还是被替换下场。如此这一个至关重要的时刻,热刺最不能缺少的球员就是凯恩。
    
    在本月底的时候,热刺将与曼城进行联赛杯的决赛,这也是凯恩冲击职业生涯首个正式奖杯的机会。本场比赛,凯恩如无意外当选全场最佳,进球2次,射门5次,射正2球,过人2次都是全场最高的数据。
    
    但正如本场的解说想要表达的一样,作为球迷真的有点心疼凯恩。作为一名世界级的顶级中锋,他不该过多地承担防守责任,但我们印象中凯恩本赛季已经多次在禁区内救险。
    
    即便是如此分心防守的情况下,凯恩还是能打出超一流的数据。可以想象,如果凯恩待在更为强大的豪门,他在进攻端能做的事情应该更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亚亚-图雷:我给瓜迪奥拉写过道歉信
2 英超4.6亿黑马掉链子!5轮不胜连丢12分
3 穆里尼奥开炮:VAR和裁判是一伙的!
4 曼联霸气双杀对手 英超4队进欧战4强
5 福登和瓜迪奥拉的拥抱很美好
6 阿森纳创89年神奇纪录 携手曼联挺进4强
7 曼联=欧联杯最大热门!45%可能性夺冠
8 欧联最新夺冠赔率:曼联大热
9 决定性转会!利物浦主力或转投国米
10 斯科尔斯:我清楚林加德的实力,曼联应留下他
11 三主将缺阵曼联该怎么打?不能让对手
12 索帅:为获得更多出场时间让林加德去西汉姆
13 曝穆里尼奥最快赛季结束前下课
14 阿森纳公布今夏转会计划:3位置急需补强
15 欧冠前霸主输球晋级!英超3队进4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