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亚-图雷:我给瓜迪奥拉写过道歉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接受The Athletic专访时,前巴萨以及曼城球星亚亚-图雷谈到了他在2018年关于瓜迪奥拉的争议言论,图雷表示他给瓜帅写了封道歉信,一年多过去了,瓜帅还没有回复他。
    
    2018年,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图雷对离开曼城的方式感到不满,同时抨击了瓜迪奥拉,图雷说道:“瓜迪奥拉坚称他和非洲球员没有问题,因为他太聪明了,以至于人们无法发现。他永远不会承认对非洲球员有意见的,但如果有一天他排出的阵容中包括5名非洲球员,我保证会给他一块蛋糕。”图雷的这些言论被世界各地的媒体报道,瓜迪奥拉则通过加泰罗尼亚电台回应,瓜帅表示,这是一个谎言。
    
    最近在接受The Athletic专访时,亚亚-图雷透露,他已经给瓜迪奥拉写了一封道歉信,试图修复这段已经破裂的关系,他在采访中反复使用复杂一词,并且感到他不再受曼城的欢迎。在采访中,图雷表达了希望收回这些言论的想法,包括说瓜迪奥拉和黑人球员之间有问题的言论。图雷透露,他一年多前已经写了道歉信,并且通过中间人和曼城俱乐部高层取得了后续的联系,但他始终没有得到瓜迪奥拉的回复,瓜帅似乎不愿听图雷的道歉。
    
    图雷说道:“当你做了一些错误的事情时,或者人们利用你的名字去做一些错误的事情时,你必须纠正这些错误,我要为当时的言论道歉,为做的错事道歉。”图雷表示,他和他的团队认为最好的解决方法是写信,他的这封信不仅写给了瓜迪奥拉,也写给了曼城主席穆巴拉克以及整个俱乐部。他试图解释当时的立场,他知道对于瓜帅的评论越界了。
    
    图雷随后说道:“我们决定尝试与俱乐部的一些重要人士沟通,向他们道歉,我们的言论并不合适,从那以后,我们花了很长的时间去等待回复,但依然没有得到答案。如果瓜迪奥拉觉得我真的冒犯到他了,那我做什么都没用,我和曼城内部的一些人取得了联系,但是高层的人不可能接触到。”
    
    “我知道曼城的一些员工对此不高兴,我会是第一个为此道歉的人。当事情不对劲的时候,我会说我不喜欢这样,不幸的是,很多事情我都做错了,而很多事情依然在继续。”
    
    “我们一直在努力,尝试去给曼城俱乐部的员工发消息,向他们致歉,但已经一年了,我们没有收到任何的回复。我会继续向前看的,我会给球员们发消息,祝他们比赛好运,但是高层的情况,就会复杂一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4.6亿黑马掉链子!5轮不胜连丢12分
2 穆里尼奥开炮:VAR和裁判是一伙的!
3 曼联霸气双杀对手 英超4队进欧战4强
4 福登和瓜迪奥拉的拥抱很美好
5 阿森纳创89年神奇纪录 携手曼联挺进4强
6 曼联=欧联杯最大热门!45%可能性夺冠
7 欧联最新夺冠赔率:曼联大热
8 决定性转会!利物浦主力或转投国米
9 斯科尔斯:我清楚林加德的实力,曼联应留下他
10 三主将缺阵曼联该怎么打?不能让对手
11 索帅:为获得更多出场时间让林加德去西汉姆
12 曝穆里尼奥最快赛季结束前下课
13 阿森纳公布今夏转会计划:3位置急需补强
14 欧冠前霸主输球晋级!英超3队进4强?
15 曝热刺大清洗进行重建 列维决定留穆里尼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