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4.6亿黑马掉链子!5轮不胜连丢12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7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英超第32轮焦点战,埃弗顿主场2-2战平了热刺。此役,埃弗顿一度2-1反超了比分,但因为自身失误,最终被对手扳平。目前,埃弗顿连续5轮不胜,落后第4的西汉姆联6分,基本失去争四的希望。
    
    第26分钟,恩东贝莱左路传中,埃弗顿后卫迈克尔-基恩冒顶,结果被凯恩抓住机会,左脚凌空扫射破门,太妃糖0-1落后。
    
    不过,埃弗顿很快收复失地,第30分钟J罗在禁区内造成雷吉隆犯规,帮助球队拼得一个点球,西于尔兹松操刀破门,1-1!
    
    易边再战,安切洛蒂上演神级换人,第61分钟老将科尔曼登场,1分钟之后他就通过右路传中,助攻西于尔兹松再下一城,埃弗顿2-1反超。
    
    只可惜,埃弗顿未能守住优势,第68分钟拉梅拉右路传中,迈克尔-基恩再次出现失误,将球顶到队友背上,凯恩笑纳大礼,右脚抽射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比分变成2-2!事实上,如果不是热刺运气不好,凯恩甚至可能上演帽子戏法。
    
    本赛季,埃弗顿的身价达到4.6亿欧元,他们一度力压曼城、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等豪门领跑积分榜。然而随着赛季深入,埃弗顿黑马逐渐褪色,但依然是争四的有力竞争者。
    
    原本,埃弗顿手握少赛1轮的优势,但最近5轮频频掉链子,分别0-2切尔西、1-2伯恩利、1-1水晶宫、0-0布莱顿、2-2热刺,一共丢了12分!
    
    现在埃弗顿依然排名第8,但落后第4的西汉姆联多达6分,这是两场球的差距。考虑到利物浦从欧冠出局,接下来将专注于英超联赛,切尔西和莱斯特城也非等闲之辈,实际上留给埃弗顿的机会不多。
    
    原本,埃弗顿剑指欧冠席位,但现在看来他们可能连欧联杯的参赛资格都捞不到,下赛季大概率继续无缘欧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里尼奥开炮:VAR和裁判是一伙的!
2 曼联霸气双杀对手 英超4队进欧战4强
3 福登和瓜迪奥拉的拥抱很美好
4 阿森纳创89年神奇纪录 携手曼联挺进4强
5 曼联=欧联杯最大热门!45%可能性夺冠
6 欧联最新夺冠赔率:曼联大热
7 决定性转会!利物浦主力或转投国米
8 斯科尔斯:我清楚林加德的实力,曼联应留下他
9 三主将缺阵曼联该怎么打?不能让对手
10 索帅:为获得更多出场时间让林加德去西汉姆
11 曝穆里尼奥最快赛季结束前下课
12 阿森纳公布今夏转会计划:3位置急需补强
13 欧冠前霸主输球晋级!英超3队进4强?
14 曝热刺大清洗进行重建 列维决定留穆里尼奥
15 ESPN:拜利准备拒绝曼联提出的续约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