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首支升班马诞生!时隔1个赛季回归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07: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北京时间4月17日晚结束的英冠第42轮两场焦点比赛中,布伦班福德0-0战平米尔沃尔,沃特福德0-1不敌卢顿。
    
    如此一来,积90分领跑积分榜的诺维奇,在本轮比赛还未开打的情况下,已经领先还剩4轮的斯旺西14分,领先还剩5轮的布伦特福德16分,他们也提前锁定英冠前二,升入下赛季英超。
    
    “金丝雀”不仅提前5轮冲超成功,更是在告别英超仅仅1个赛季之后,便迅速回归,诺维奇也成为了下赛季英超的第1支升班马。成立于1902年的诺维奇已经有119年的建队历史,该队成多次征战英格兰顶级联赛。自英超1992年成立以来,诺维奇5次升级英超是最多的球队。2018-19赛季,他们曾以英冠冠军的身份冲上英超。
    
    但遗憾的是,上赛季的英超联赛,诺维奇表现糟糕,38轮仅仅积21分以联赛垫底的战绩跌入英冠。然而仅仅经历了1个赛季英冠的锤炼,诺维奇又回到了英格兰的顶级联赛。截止到目前,诺维奇在41场比赛拿到了90分,打进了惊人的65球冠绝英冠,第40轮比赛,诺维奇更是在主场7比0重创哈德斯菲尔德。此外,他们41轮也仅仅丢掉28个球,也是英冠丢球最少的球队。“茅尖盾厚”的诺维奇也成功在本赛季英冠一骑绝尘。
    
    在目前诺维奇的阵中,芬兰老将普基依然是球队冲超的最大功臣。38次出场的他,贡献了25个进球。此外,两位潜力无限的中场新星布恩迪亚和坎特维尔也是诺维奇宝贵的财富。作为球队绝对主力的两人本赛季分别贡献了12球和6球。两人目前也已经吸引了利物浦、切尔西等队的关注,下赛季有望登陆英超豪门效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4冠王梦碎 8000万巨星救赎一战
2 两大劲旅争四掉队 欧冠资格4争2
3 热刺1.2亿巨星太无奈!90分钟2球难求一胜
4 亚亚-图雷:我给瓜迪奥拉写过道歉信
5 英超4.6亿黑马掉链子!5轮不胜连丢12分
6 穆里尼奥开炮:VAR和裁判是一伙的!
7 曼联霸气双杀对手 英超4队进欧战4强
8 福登和瓜迪奥拉的拥抱很美好
9 阿森纳创89年神奇纪录 携手曼联挺进4强
10 曼联=欧联杯最大热门!45%可能性夺冠
11 欧联最新夺冠赔率:曼联大热
12 决定性转会!利物浦主力或转投国米
13 斯科尔斯:我清楚林加德的实力,曼联应留下他
14 三主将缺阵曼联该怎么打?不能让对手
15 索帅:为获得更多出场时间让林加德去西汉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