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对手掉链子,利物浦能否抓住机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英超联赛第32轮将进行一场焦点比赛,卫冕冠军利物浦队将做客挑战利兹联队,以继续追赶前四位置。恰好先期结束的另一场比赛,排名第四的西汉姆联队客场2比3输给了纽卡斯尔联队,掉链子了。利物浦队若能击败利兹联队,最起码可以超越一个。展望这场比赛,克洛普别再跟贝尔萨打对攻了,务实一点,利物浦还有赢球的机会。
    
    
    本轮英超先期结束的一场比赛,原本排名第四的西汉姆联队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联队,在被罚下一人的不利情况下,以2比3输掉了比赛,没能拿到分数。在争抢前四欧冠资格的竞争中,给了随后的蓝军和利物浦队超越的机会。目前蓝军切尔西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西汉姆联队只差1分,而少赛一场的利物浦队也只落后3分。
    
    利物浦队能客场利兹联队全取3分,那么利物浦队就将在积分榜上追平西汉姆联队,但在净胜球上占有优势,可以超越西汉姆联队。那样的话,利物浦队随时还有抢到下赛季欧冠门票的希望。因此,客场挑战利兹联队,利物浦队是要全力争胜的。
    
    
    两队首回合较量是这个赛季联赛第一轮,当时利物浦队主场迎战贝尔萨带领的利兹联队。利物浦队虽然开场仅仅4分钟就凭借萨拉赫的点球破门取得梦幻开局。但很快,7分钟后利兹联队就扳平了比分。随后,利物浦队一次次超出比分,一次次被利兹联队扳平。结果在最后一刻,才再次凭借萨拉赫的点球破门绝杀了对手。
    
    那场比赛,利兹联队打出了贝尔萨攻势足球的精髓,大胆的跟利物浦队打对攻,吓出克洛普一身冷汗。那场比赛也让克洛普心有余悸,此后的比赛里,利物浦队就开始处于战战兢兢的状态,早就失去卫冕希望。
    
    
    打对攻,贝尔萨不怕克洛普。但经过了赛季初的起伏之后,现在的贝尔萨在战术上打得很务实,加强了防守。因此,最近利兹联队的比赛,进球不多,但防守稳固了一些。这也是他们这个赛季肯定能保级的原因。
    
    贝尔萨不玩对攻了,克洛普还玩吗?以利物浦队现在防线的状况,如果继续打对攻,利物浦队的后防,必将被贝尔萨的球队抓住打反击,那样,利物浦队随时会输掉比赛。因此,这场比赛利物浦队想拿分,想赢球,就得务实一点,先做好防守,然后抓住机会打对手反击。毕竟依靠防守拿分不是贝尔萨的性格。谁先沉得住气,这场比赛谁就能最后赢得胜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4冠美梦破灭!瓜迪奥拉犯下致命失误
2 曼联8千万瞄准20岁中卫 马奎尔将迎新搭档
3 记者:曼城已经失去了能量和灵性
4 曼联苦主轰然倒下!提前6轮降级
5 英超首支升班马诞生!时隔1个赛季回归
6 曼城4冠王梦碎 8000万巨星救赎一战
7 两大劲旅争四掉队 欧冠资格4争2
8 热刺1.2亿巨星太无奈!90分钟2球难求一胜
9 亚亚-图雷:我给瓜迪奥拉写过道歉信
10 英超4.6亿黑马掉链子!5轮不胜连丢12分
11 穆里尼奥开炮:VAR和裁判是一伙的!
12 曼联霸气双杀对手 英超4队进欧战4强
13 福登和瓜迪奥拉的拥抱很美好
14 阿森纳创89年神奇纪录 携手曼联挺进4强
15 曼联=欧联杯最大热门!45%可能性夺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