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4冠王梦碎 8000万巨星救赎一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07: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020-2021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在温布利球场1-0淘汰曼城,齐耶赫打进唯一进球。曼城的出局意味着本赛季他们已经无缘4冠王,图赫尔给偶像瓜迪奥拉上了一课。
    
    曼城4冠王梦碎,本赛季仍可冲击3冠
    
    从足总杯出局后,曼城还剩下英超、欧冠和联赛杯3项冠军可以争夺。从某种意义上来看,曼城被淘汰出局可能并不是一件坏事,之前瓜迪奥拉就曾抱怨曼城的赛事太密集,本赛季开始后曼城每个周中都有比赛,球员们无法得到休息。但现在曼城可以将精力集中在剩余的3项赛事中了。
    
    曼城在英超暂时以11分优势领跑,夺得冠军的悬念不大;联赛杯已经进入决赛,曼城的对手是热刺;但曼城最想要拿到的冠军,还是欧冠。曼城在欧冠半决赛的对手是巴黎圣日耳曼,这是瓜迪奥拉首次带队进入到欧冠半决赛,球队肯定会有更多动力。最理想的情况下,曼城可以加冕英超、联赛杯和欧冠3冠王,这将成为曼城队史最成功的一个赛季。
    
    图赫尔5克名帅,他与切尔西天作之合
    
    恐怕连阿布也没想到,中途接手球队的图赫尔竟然能干得这么出色。图赫尔1月份接手切尔西,他带队踢了19场比赛,成绩是13胜4平2负。他接手球队前,切尔西排在英超第9,现在的排名是英超第5,距第4的西汉姆只有1分差距。欧冠赛场图赫尔带队进入半决赛,足总杯又杀进了决赛。
    
    图赫尔成为第一名进入英格兰足总杯决赛的德国教练,创造历史。这是图赫尔第一次击败瓜迪奥拉的球队,这场胜利对他来说意义重大。执掌切尔西后,图赫尔已经击败西蒙尼、安切洛蒂、穆里尼奥、克洛普和瓜迪奥拉5大名帅,值得一提的是,与这些名帅的交锋,图赫尔的球队竟然全部0丢球!
    
    很多蓝军球迷都在做这样的假设:如果图赫尔在赛季前接手球队,那么冲击4冠王的或许就是切尔西了,图赫尔与切尔西简直就是天作之合!本赛季中途接手时,图赫尔与切尔西只签了1年半的合同,阿布对他的能力还是不能完全信任,但从这几个月来看,图赫尔已经奠定了在切尔西的地位。
    
    浴火重生!切尔西8000万巨星救赎一战
    
    在欧冠和英超都只能看守饮水机,凯帕在足总杯上迎来机会,与曼城的比赛对切尔西标王来说很特别,2年前他正是在同曼城的联赛杯决赛中拒绝被换下,从而被弃用。去年夏天切尔西花费3000万欧元引进门迪,凯帕彻底沦为二号门将。
    
    同样是对阵曼城,同样是国内杯赛,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站起来,今天凯帕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他全场有3次扑救,成功零封对手,著名数据网站《whoscored》给他打出7分。赛后凯帕更是和全队一起庆祝晋级,这对8000万巨星来说是一场救赎之战,他在切尔西仍然还有未来,与门迪形成门将位置的良性竞争,这是图赫尔希望看到的局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两大劲旅争四掉队 欧冠资格4争2
2 热刺1.2亿巨星太无奈!90分钟2球难求一胜
3 亚亚-图雷:我给瓜迪奥拉写过道歉信
4 英超4.6亿黑马掉链子!5轮不胜连丢12分
5 穆里尼奥开炮:VAR和裁判是一伙的!
6 曼联霸气双杀对手 英超4队进欧战4强
7 福登和瓜迪奥拉的拥抱很美好
8 阿森纳创89年神奇纪录 携手曼联挺进4强
9 曼联=欧联杯最大热门!45%可能性夺冠
10 欧联最新夺冠赔率:曼联大热
11 决定性转会!利物浦主力或转投国米
12 斯科尔斯:我清楚林加德的实力,曼联应留下他
13 三主将缺阵曼联该怎么打?不能让对手
14 索帅:为获得更多出场时间让林加德去西汉姆
15 曝穆里尼奥最快赛季结束前下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枪手4-0斯拉维亚
 
东西部最佳球员15日
福克斯公开批评裁判15日
美国杨毅再喷欧文15日
整蛊方式别出心裁15日
 
深情拥抱库里
 
西布朗3-0南安普顿13日
布莱顿0-0埃弗顿13日
贝内文托0-1萨索洛13日
史上最牛X的门将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