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霸气双杀对手 英超4队进欧战4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3点,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曼联主场2-0再胜格拉纳达,两回合4-0霸气双杀晋级。曼联各项赛事取得4连胜,携手曼城、切尔西和阿森纳晋级欧战四强,只剩下利物浦被淘汰了。
    
    此前的欧战比赛日,英超的曼城、切尔西和利物浦集体出战。结果,曼城依靠马赫雷斯和菲尔-福登的进球,20分钟内完成逆转,2-1战胜了多特蒙德,总比分4-2取胜,闯进欧冠四强,瓜迪奥拉带队追平队史最佳成绩。
    
    切尔西也毫不含糊,虽然主场0-1不敌波尔图,但依靠首回合2-0的优势,还是以2-1笑到最后,7年来首次闯入欧冠四强,即将对阵皇马。而利物浦则是未能逆转,主场0-0战平银河战舰,总比分1-3被淘汰。
    
    相比之下,曼联就非常争气了,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开场5分钟就杀死悬念,博格巴助攻卡瓦尼破门,曼联1-0领先!易边再战到最后时刻,格拉纳达后卫巴列霍自摆乌龙,曼联2-0锁定胜局,总比分4-0晋级。
    
    曼联最近非常强势,2-1战胜布莱顿,2-0,2-0双杀格拉纳达,以及3-1逆转热刺,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现在,曼联基本锁定英超亚军,而且连续两年晋级欧联杯四强,索尔斯克亚剑指冠军,打破长达5年的冠军荒。
    
    除了曼联成功晋级之外,阿森纳也在客场大胜了布拉格斯拉维亚,轻松闯入欧联杯四强。也就是说,曼城和切尔西占据欧冠4强半壁江山,阿森纳和曼联齐齐进入欧联杯半决赛。
    
    18/19赛季,欧冠和欧联杯决赛席位都被英超球队包揽,如今他们有望复制这一壮举。
    
    看着4大竞争对手晋级欧战四强,最不是滋味的恐怕是利物浦。由于1-3不敌皇马出局,利物浦本赛季坐定四大皆空,甚至有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克洛普只能苦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福登和瓜迪奥拉的拥抱很美好
2 阿森纳创89年神奇纪录 携手曼联挺进4强
3 曼联=欧联杯最大热门!45%可能性夺冠
4 欧联最新夺冠赔率:曼联大热
5 决定性转会!利物浦主力或转投国米
6 斯科尔斯:我清楚林加德的实力,曼联应留下他
7 三主将缺阵曼联该怎么打?不能让对手
8 索帅:为获得更多出场时间让林加德去西汉姆
9 曝穆里尼奥最快赛季结束前下课
10 阿森纳公布今夏转会计划:3位置急需补强
11 欧冠前霸主输球晋级!英超3队进4强?
12 曝热刺大清洗进行重建 列维决定留穆里尼奥
13 ESPN:拜利准备拒绝曼联提出的续约合同
14 切尔西时隔7年晋级欧冠4强 伊朗神锋创纪录
15 巴黎已联系萨拉赫并评估其加盟可能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