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榜:赢球了欧文还是老詹小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一共只有3场NBA常规赛,不过还出现了不少有意思的数据。
    
    老詹虽然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35000分,但是他在热火的纪录却眼看着要被吉米-巴特勒超越。
    
    那么今天的比赛中NBA球星们都打出了怎样的表现?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老詹韦德热火队史第一?巴特勒不服
    
    
    吉米-巴特勒(迈阿密热火):13分10篮板13助攻1抢断,3次失误,13中6,三分1中0,罚球2中1,正负效率值+4。虽然这个三双有点勉强,算是平民版三双,但是这是巴特勒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拿到的第二次三双,成为热火队史首位做到这点的球员。这也是巴特勒在连续三场比赛中拿到三双,同样成为热火队史首人。
    
    另外,在今天拿到三双后,巴特勒也以热火生涯6次三双超越韦德,成为热火队史中三双排名第二的选手,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的9次。
    
    都说老詹韦德是热火队史第一组合?看来巴特勒有点不服。
    
    不过想要挑战老詹韦德的历史地位,巴特勒还需要至少一个总冠军来证明自己。
    
    红榜:老詹拿捏欧文却输了比赛 字母哥连续5场空砍
    
    猛龙 110-96 雄鹿
    
    鲍威尔(多伦多猛龙):29分4篮板3助攻2抢断,1次失误,12中9,三分7中4,罚球8中7,正负效率值+12。比起西亚卡姆来,鲍威尔的表现更加让人惊艳。在进入首发阵容后,鲍威尔场均22.2分,命中率45.6%。
    
    西亚卡姆(多伦多猛龙):27分6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1次失误,18中9,三分4中2,罚球7中7,正负效率值+10。西亚卡姆做到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帮助猛龙击败了雄鹿。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23分12篮板8助攻2抢断,5次失误,20中8,三分4中0,罚球13中7,正负效率值-8。雄鹿已经遭遇了5连败,字母哥数据虽好,却一胜难求。这是雄鹿自从2017年以来的最长连败纪录。
    
    篮网 109-98 湖人
    
    哈登(布鲁克林篮网):23分5篮板11助攻2抢断1盖帽,1次失误,15中7,三分7中3,罚球7中6,正负效率值+11。不管欧文上不上场,哈登都发挥了足够的能量,帮助篮网在这次客场之旅中取得4连胜。下一场篮网面对快船,如果快船还是以残阵迎战,那么哈登将很有可能带领篮网获得五连胜。
    
    乔-哈里斯(布鲁克林篮网):21分5篮板1助攻1抢断,2次失误,10中7,三分7中6,罚球2中1,正负效率值+12。哈里斯今天发挥了重大的作用,好几次三分命中都让湖人追分的愿望落空。本赛季哈里斯赛季投篮和三分命中率都超过50%,如果能够一直保持下去,那么他就可能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做到这点的球员。
    
    
    勒布朗-詹姆斯(洛杉矶湖人):32分8篮板7助攻,3次失误,23中14,三分6中1,罚球6中3,正负效率值-7。老詹职业生涯在今天之前和欧文的交手是10胜2负,欧文面对老詹的命中率只有41.5%,三分命中率33.3%。当然今天欧文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16分5失误,三分5中0。
    
    在大哥的这一块牌面上,老詹拿捏的稳稳的。可扛不住湖人没了浓眉,篮网却有哈登和三分7中6的乔-哈里斯。
    
    老詹今天NBA的生涯总得分来到35000分,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35000分先生,在生涯总得分上仅次于马龙和贾巴尔。他也成为NBA历史上唯一一名同时拿到至少35000分9000篮板和9000助攻的球员。
    
    同时詹姆斯已经连续30场比赛拿到至少15分5篮板5助攻,追平NBA历史做到这点的最长场次纪录。不过之前的纪录也是由詹姆斯和奥斯卡-罗伯特森共同保持的。
    
    热火 118-110 国王
    
    
    阿德巴约(迈阿密热火):16分12篮板10助攻,4次失误,12中6,罚球4中4,正负效率值+18。巴特勒和阿德巴约已经是第二次在同一场比赛中拿到三双了,这也是热火队史上仅有的两次两名球员在同一场比赛中拿到三双的纪录。
    
    别利察(萨克拉门托国王):25分8篮板3助攻2抢断,2次失误,21中11,三分9中2,罚球3中1,正负效率值-8。别利察今天难得首发登场,发挥也不错,可惜碰到了热火的两个三双,输得没有脾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和独行侠比赛因天气原因延期
2 全明星首发:詹皇与杜兰特担任队长
3 NBA全明星赛将再次纪念科比
4 NBA公布全明星周末细节 球员重返“气泡”
5 全明星首发出炉引两大争议
6 力压杜兰特!詹皇连续5年+8夺票王
7 伤病汇总:欧文战湖人有望出战
8 因恶劣天气达拉斯地区停电严重
9 疫情反弹!NBA近一周检测454名球员
10 篮网官宣签下罗伯森 前防守二阵球员再度联手杜兰特
11 爵士主帅将执教西部全明星队 施耐德创队史
12 利拉德将参加全明星三分大赛 他第三次角逐
13 NBA球员谁最招黑?库里第一詹皇第四
14 篮网宣布杜兰特将缺席同湖人一战
15 寻求交易 骑士决定不再让中锋德拉蒙德上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