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谁最招黑?库里第一詹皇第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美国媒体近日做了一项调查,研究发现在社交媒体上,库里是最招黑的NBA球员,韦少排第二,詹姆斯第四,库里队友克雷-汤普森的黑粉则最少。不过,库里和詹姆斯同时也是铁粉最多的NBA球员。
    
    
    该媒体随机抽取了2020年10月到2021年1月涉及多名NBA球员的约3000条推文,经过分析评估,界定出每条推文是负面评论、积极评论还是中立的。
    
    结果显示在跟库里有关的推文当中,有27.9%的推文都是负面言论,这一比例在所有NBA球员中是最高的。排名第二的是奇才控卫韦少,跟他有关的推文中,有24.6%都是负面的。76人中锋恩比德排名第三,跟他有关的推文有22.3%是负面的,最常见到的表情就是垃圾桶。
    
    詹姆斯也是被黑得最多的球员之一,跟他有关的推文中22.1%都是负面评论,篮网的杜兰特和欧文分别排在招黑体质榜单的第五和第六,涉及他们的推文分别有21.7%和20.7%是负面的。
    
    勇士另一球星克雷-汤普森是黑粉最少的NBA球员。跟汤神有关的推文当中,只有14.6%是负面评论,在所有球员中排名最少,贾马尔-克劳福德(15.7%)、克里斯-保罗(16.4%)、以赛亚-托马斯(16.9%)和浓眉哥(16.9%),也是黑粉相对较少的NBA球员。
    
    有趣的是,库里黑粉最多,但同时,他也是铁粉最多的球员。在跟库里有关的2789条推文当中,有1325条推文都是正面积极的,这是所有球员中最多的,另外有778条是负面的,686条是中立的。
    
    如果按比例来说,骑士内线乐福在跟自己有关的推文当中,有53.3%的评论都是正面积极的,这一数据高于其他的所有NBA球员。库里排名第二,跟他有关的推文,47.5%都是正面积极的,詹姆斯排名第三,他的比例为46.7%,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活塞内线格里芬(46.7%)和开拓者老将安东尼(46.1%)。
    
    由此来看,库里和詹姆斯是唯一黑粉和铁粉比例都进入前五的球员,这也能反映出两队目前的超高人气。正所谓,一个人能获得多少的赞美,就必须要承受起多大的诋毁,像詹姆斯和库里这样成功且充满话题度的超级巨星,总是少不了庞大的铁粉和黑粉群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篮网宣布杜兰特将缺席同湖人一战
2 寻求交易 骑士决定不再让中锋德拉蒙德上场
3 格里芬将无限期缺阵 未来可能被交易或买断
4 魔术新秀后卫安东尼右肋骨骨折 将休战到全明星赛后
5 马刺队四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6 官宣!篮网正式签约罗伯森 弥补阵容短板
7 火箭一核心或被交易 篮网可追哈登挚友
8 比尔称赞韦少每场比赛给自己动力
9 交易或买断!6届全明星休战等待离开
10 湖人官方更新浓眉伤情!右脚跟腱没有断裂
11 浓眉核磁结果出炉!小腿拉伤至少歇2-3周
12 篮网危机化解!哈登甘愿牺牲得分
13 NBA猛将已启程前往中国!旧帅回归+三外援配置
14 欧文自曝让哈登打控卫!篮网完成磨合?
15 库里上篮后摔倒在场外 杜兰特放弃快攻机会也要将他扶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