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汇总:欧文战湖人有望出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今日又有一些伤病情况更新,其中欧文对阵湖人可以复出;勇士中锋怀斯曼和卢尼会在即将到来的客场之旅回归;洛瑞因为手指扭伤,对阵雄鹿出战成疑,以下是今日伤病汇总——
    
    
    欧文目前状态为“可出战”
    
    在因为背部扭伤缺席了一场比赛后,欧文有望在这场对阵湖人的比赛里回归,篮网主帅史蒂夫-纳什透露,欧文带伤打了之前对阵国王的比赛,他目前的状态是每日观察。
    
    在本赛季,欧文缺席了篮网前30场中的10场比赛,他在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28.3分4.6个篮板5.7次助攻,53.4%的投篮命中率以及44.2%的三分命中率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
    
    由于左腿拉伤,杜兰特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他在这场对阵湖人的比赛里仍无法出战,本赛季,篮网三巨头在一起一共只打了7场,杜兰特缺席了球队前30场中的11场比赛。
    
    在阿杜缺阵的基础上,欧文和哈登也将会承担起进攻重任,篮网目前的防守存在一些问题,他们更愿意和对手拼进攻,不过,湖人是本赛季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他们每百回合只丢掉105.2分,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一,这无疑也将会给篮网带来不小的挑战。
    
    怀斯曼将会在客场之旅复出
    
    勇士官方今日宣布,榜眼秀怀斯曼将会在接下来的四连客中回归,在1月底对阵活塞的比赛里,怀斯曼左手腕扭伤,他目前已经连续缺席9场比赛。
    
    本赛季,怀斯曼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赛季前20场比赛里,他场均拿到12.2分6.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其中得分在新秀榜排名第四,篮板位列第一,在场均至少拿到10分的六位新秀里,怀斯曼的命中率最高。
    
    除了怀斯曼之外,勇士另外一位中锋凯文-卢尼也有望在这个东部客场之旅中复出,在2月初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卢尼不慎崴了左脚踝,他目前连续缺席了8场比赛。
    
    本赛季,卢尼在出战的21场比赛里,场均拿到3.7分4.1个篮板1.8次助攻。
    
    洛瑞战雄鹿出战成疑
    
    洛瑞在上一场对阵雄鹿的第一节扭伤了手指,在第三节因为左脚踝疼痛离场前,他一直留在比赛中。猛龙如今和雄鹿再度交手,洛瑞也被列入了出战成疑名单。本赛季,洛瑞场均拿到17.7分5.4个篮板6.4次助攻。
    
    在上一场比赛里,阿努尔诺在因为小腿拉伤缺席10场后回归,他当场比赛9投5中,拿到13分7个篮板。猛龙目前排名东部第七,他们也希望在雄鹿身上连续拿到第二场胜利。
    
    杰伦-布朗明日战老鹰恐缺阵
    
    由于膝盖酸痛,杰伦-布朗明日对阵老鹰被列入出战成疑名单,本赛季,他场均拿到25.9分5.5个篮板3.6次助攻,多项数据都创造生涯新高。自从2月13日对阵活塞以来,杰伦-布朗已经连续四场拿到至少22分,展示着稳定的状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因恶劣天气达拉斯地区停电严重
2 疫情反弹!NBA近一周检测454名球员
3 篮网官宣签下罗伯森 前防守二阵球员再度联手杜兰特
4 爵士主帅将执教西部全明星队 施耐德创队史
5 利拉德将参加全明星三分大赛 他第三次角逐
6 NBA球员谁最招黑?库里第一詹皇第四
7 篮网宣布杜兰特将缺席同湖人一战
8 寻求交易 骑士决定不再让中锋德拉蒙德上场
9 格里芬将无限期缺阵 未来可能被交易或买断
10 魔术新秀后卫安东尼右肋骨骨折 将休战到全明星赛后
11 马刺队四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12 官宣!篮网正式签约罗伯森 弥补阵容短板
13 火箭一核心或被交易 篮网可追哈登挚友
14 比尔称赞韦少每场比赛给自己动力
15 交易或买断!6届全明星休战等待离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