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首发出炉引两大争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官方公布了2021年全明星的首发阵容。东部首发是杜兰特+字母哥+恩比德+比尔+欧文,西部首发是詹姆斯+约基奇+莱昂纳德+库里+东契奇。詹姆斯和杜兰特是队长。全明星的首发阵容,由球迷、球员和媒体投票共同产生,球迷票数占50%,球员和媒体的票数各占25%。这份首发阵容,引起了一些争议。
    
    
    
    最大的争议当属西部全明星后场的人选。库里无悬念占据一个名额,球迷、球员和媒体的投票,都把他放在首位,但东契奇的入选却引起了一些人的质疑。东契奇在球迷投票中排名第二,但球员和媒体都把他排在第三位,利拉德在球迷投票中位列第三,但球员和媒体都把利拉德放在第二位。
    
    
    
    从综合表现来看,利拉德本赛季的确比东契奇更出色一些。赛季至今,利拉德场均29.8分4.4篮板7.7助攻,投篮命中率45.1%,三分命中率38.4%,罚球命中率93.3%,开拓者在麦科勒姆和努尔基奇受伤的情况下还取得18胜10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四。
    
    相比之下,东契奇虽然场均29.1分8.6篮板9.4助攻,投篮命中率47.5%,三分命中率33.5%,罚球命中率79.5%,但独行侠战绩只有13胜15负,排名西部第十。东契奇自己曾表示,他不应进入本赛季MVP的讨论,因为球队战绩太糟糕。
    
    当然,全明星不是MVP,球迷的角度是选他们更喜欢的球员,东契奇的人气高于利拉德,但球员和媒体可能还是更多立足于表现和战绩,因此利拉德排名更靠前。
    
    
    
    另外,东部的后场人选也有一些争议。欧文在球迷和球员投票中都排名第二,但是媒体只把他排在第四位,哈登则是球迷、球员和媒体都把他排在第三位。从关键时刻的表现来看,哈登更胜欧文,这也引起一些争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公布全明星周末细节 球员重返“气泡”
2 力压杜兰特!詹皇连续5年+8夺票王
3 伤病汇总:欧文战湖人有望出战
4 因恶劣天气达拉斯地区停电严重
5 疫情反弹!NBA近一周检测454名球员
6 篮网官宣签下罗伯森 前防守二阵球员再度联手杜兰特
7 爵士主帅将执教西部全明星队 施耐德创队史
8 利拉德将参加全明星三分大赛 他第三次角逐
9 NBA球员谁最招黑?库里第一詹皇第四
10 篮网宣布杜兰特将缺席同湖人一战
11 寻求交易 骑士决定不再让中锋德拉蒙德上场
12 格里芬将无限期缺阵 未来可能被交易或买断
13 魔术新秀后卫安东尼右肋骨骨折 将休战到全明星赛后
14 马刺队四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15 官宣!篮网正式签约罗伯森 弥补阵容短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