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全明星周末细节 球员重返“气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官方正式宣布在北京时间3月8日举办全明星赛,所有参赛者都将会待在一个“气泡”环境当中,球员和教练都将会住在同一个酒店里,并定时接受新冠检测。
    
    
    新冠病毒目前仍在蔓延,在疫情流行期间,包括詹姆斯、字母哥以及利拉德在内的多位球星都站出来反对举办全明星赛,不过,联盟和球员工会在权衡利弊后,最终还是决定在亚特兰大举办这届赛事。
    
    据透露,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会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进行,技巧挑战赛和三分大赛将会被安排在全明星正赛开始前进行,而扣篮大赛则是被放在中场进行。和去年一样,本届全明星赛还将会致敬科比,前三节得分将会清零,末节不限时长,最终将领先球队前三节总得分+24分视作目标分数,先达标者获胜。
    
    全明星仍将延续东西部队长选人的模式,湖人的詹姆斯和篮网的杜兰特遥遥领先,两人将会分别成为队长,去挑兵选将。
    
    参赛的球员们将会在北京时间3月7日乘坐私人的交通工具抵达亚特兰大,然后在打完比赛后返回。所有参赛者在全明星周末期间都将会一个封闭的“气泡”环境里,球员和教练都将会住在同一个酒店,并在每日接受新冠检测。
    
    本届全明星赛预计将会产生3000-6000万美元的广告收入,NBA和球员工也会将向美国传统黑人大学(HBCUs)提供超过250万美元的基金以及资源,并就社会公平性以及新冠护理、救援、注射疫苗等方面提供额外的援助。
    
    NBA主席亚当-萧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NBA全明星赛将会在亚特兰大延续每年举办的传统,在全球观众面前去庆祝比赛以及展示世界上最好的一批球员,除了球场上的庆祝活动外,今年的全明星赛还将会感谢美国传统黑人大学(HBCUs)在社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大家将集中注意力、集合资源,去抗击新冠疫情,特别是向那些弱势群体提供援助。”
    
    NBA全明星周末历来是NBA最重要的赛事活动之一,2020年,一共有730万观众通过TNT以及TBS观看了全明星比赛。伴随着NBA出台一系列的限制措施,在过去一段时间里,联盟里的疫情状况有了一些好转,在最近三周时间里,只有六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新增病例较之1月初的峰值有了明显的下降。
    
    NBA本周向各队发放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为了解决日程相关问题,那些拥有全明星球员的队伍可能会在全明星周末期间额外获得1-2天的休息时间,然后再开启下半程的赛程。
    
    参赛球员将允许带四名客人(亲属、朋友、经纪团队成员或是工作人员)前来参加全明星周末,所有客人都需要在2月28日进行自我隔离,除了出席全明星活动外,所有人不能擅自离开酒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全明星首发出炉引两大争议
2 力压杜兰特!詹皇连续5年+8夺票王
3 伤病汇总:欧文战湖人有望出战
4 因恶劣天气达拉斯地区停电严重
5 疫情反弹!NBA近一周检测454名球员
6 篮网官宣签下罗伯森 前防守二阵球员再度联手杜兰特
7 爵士主帅将执教西部全明星队 施耐德创队史
8 利拉德将参加全明星三分大赛 他第三次角逐
9 NBA球员谁最招黑?库里第一詹皇第四
10 篮网宣布杜兰特将缺席同湖人一战
11 寻求交易 骑士决定不再让中锋德拉蒙德上场
12 格里芬将无限期缺阵 未来可能被交易或买断
13 魔术新秀后卫安东尼右肋骨骨折 将休战到全明星赛后
14 马刺队四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15 官宣!篮网正式签约罗伯森 弥补阵容短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