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将参加全明星三分大赛 他第三次角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Yahoo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利拉德将会参加2021年全明星三分球大赛,这是他第三次参与这项比赛的角逐,力争拿下个人首个三分球大赛冠军。
    
    
    尽管联盟尚未官方宣布是否要举办全明星,但从之前的报道来看,如果今年全明星能顺利举办,将会定在北京时间3月8日,地点则是在亚特兰大。而且,在全明星正赛开始前,会有三分球大赛和技巧挑战赛,到了中场休息阶段,则会举行扣篮大赛。
    
    据克里斯-海恩斯最新的消息,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将会参加今年全明星的三分球大赛。在全明星周末上,利拉德算是不折不扣的劳模,在2014年,他一人参加了新秀挑战赛、三分赛、扣篮大赛、技巧赛和全明星正赛五项赛事。
    
    对于三分球大赛,利拉德也是情有独钟,他在2014年参加完三分赛后,在2019年再次参加这项赛事。另外在上赛季的全明星周末上,利拉德本来已经宣布要参加三分球大赛,但在全明星周末前,他遭遇腹股沟伤病遗憾退出,太阳后卫布克顶替他参加。
    
    而这赛季,利拉德恢复了健康,他再次决定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在前两次参加三分球大赛都没有夺冠的情况下,希望利拉德第三次参与角逐,能够得偿所愿。本赛季至今,利拉德一共投进了105个三分,高居全联盟第三,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不算太高,只有38%,比上赛季下降了2.1个百分点。
    
    利拉德同意参加三分球大赛,表明了他对联盟举办全明星周末的支持态度。此前,由于疫情和球员需要休息等因素,联盟众多顶级球星都不支持在本赛季举办全明星赛,其中就包括了詹姆斯、字母哥和国王核心控卫福克斯。
    
    但利拉德在采访中表示,NBA举办全明星赛是出于商业层面的决定,他能够理解联盟的做法。
    
    “如果无法举办全明星赛,那么这对我们是有影响的,可能会出现一些消极的事情。”利拉德说道,“如果需要打全明星,我会欣然同意,如果全明星无法上演,我也能够接受。”
    
    本赛季至今,利拉德场均能够得到29.3分4.4篮板和7.7助攻,他刚刚率领开拓者打出了一波五连胜,球队以17胜10负排在西部第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爵士主帅将执教西部全明星队 施耐德创队史
2 NBA球员谁最招黑?库里第一詹皇第四
3 篮网宣布杜兰特将缺席同湖人一战
4 寻求交易 骑士决定不再让中锋德拉蒙德上场
5 格里芬将无限期缺阵 未来可能被交易或买断
6 魔术新秀后卫安东尼右肋骨骨折 将休战到全明星赛后
7 马刺队四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8 官宣!篮网正式签约罗伯森 弥补阵容短板
9 火箭一核心或被交易 篮网可追哈登挚友
10 比尔称赞韦少每场比赛给自己动力
11 交易或买断!6届全明星休战等待离开
12 湖人官方更新浓眉伤情!右脚跟腱没有断裂
13 浓眉核磁结果出炉!小腿拉伤至少歇2-3周
14 篮网危机化解!哈登甘愿牺牲得分
15 NBA猛将已启程前往中国!旧帅回归+三外援配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