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主帅将执教西部全明星队 施耐德创队史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ESPN报道,如果本赛季NBA全明星赛在北京时间3月8日如期上演,那么爵士主帅奎因-施耐德将会执教西部全明星队。
    
    
    根据之前爆出的消息,本赛季全明星赛将会在北京时间3月8日在亚特兰大举行,但由于疫情的不确定性,联盟目前尚未官方确认这一消息。但如果全明星赛如期上演,那么西部全明星队主帅已经确定,他就是爵士主教练施耐德。
    
    按照联盟的规则,在全明星正赛前两周,东西部战绩最佳球队的主教练将担任东西部全明星赛队的主帅。爵士在上一场战胜76人后,总战绩达到23胜5负,高居全联盟第一,在西部领先第二的湖人1.5个 胜场,领先第三的快船2.5个胜场,与第四的开拓者优势则达到5.5个胜场。
    
    由于湖人主教练沃格尔上赛季已经担任过全明星队主帅一职,根据一名教练不能连续两年担任全明星队主帅的规避原则,沃格尔已经退出了与施耐德的竞争。而爵士领先快船的胜场数足够多,足以确保球队在全明星正赛前两周战绩领先对手,这样一来,泰伦-卢已经无法与施耐德竞争西部全明星队主帅的荣誉。
    
    施耐德也成为了爵士队史自1984年的弗兰克-雷登之后第一位执教全明星赛的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爵士功勋主帅杰里-斯隆,在他执教球队20多年的时间里,从未担任过全明星赛主帅一职。
    
    本赛季,施耐德治下的爵士确实表现抢眼,他们不仅打出了23胜5负的全联盟最佳战绩,而且在最近的20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19场。爵士进攻效率高居联盟第四,防守效率联盟第二,百回合净胜分达到9.2分,领衔整个联盟。爵士也是联盟唯一一支进攻和防守效率都进入前五的球队。
    
    施耐德在全明星赛上的对手很有可能是76人主教练里弗斯。76人虽然最近遭遇三连败,但他们战绩依然高居东部第一,如果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赢下两场,里弗斯就能够教练生涯第三次执教全明星赛,他曾在2008和2011年两度成为东部全明星队的主帅。
    
    根据安排,北京时间本周五,联盟将会公布东西部全明星首发球员,下周三则公布全明星替补球员。之后,东西部全明星票王将会进行“选秀”,挑选其余的全明星球员,组建自己的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利拉德将参加全明星三分大赛 他第三次角逐
2 NBA球员谁最招黑?库里第一詹皇第四
3 篮网宣布杜兰特将缺席同湖人一战
4 寻求交易 骑士决定不再让中锋德拉蒙德上场
5 格里芬将无限期缺阵 未来可能被交易或买断
6 魔术新秀后卫安东尼右肋骨骨折 将休战到全明星赛后
7 马刺队四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8 官宣!篮网正式签约罗伯森 弥补阵容短板
9 火箭一核心或被交易 篮网可追哈登挚友
10 比尔称赞韦少每场比赛给自己动力
11 交易或买断!6届全明星休战等待离开
12 湖人官方更新浓眉伤情!右脚跟腱没有断裂
13 浓眉核磁结果出炉!小腿拉伤至少歇2-3周
14 篮网危机化解!哈登甘愿牺牲得分
15 NBA猛将已启程前往中国!旧帅回归+三外援配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