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宣布杜兰特将缺席同湖人一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湖人将在主场迎战篮网。原本两大争冠热门交手是焦点大战,但篮网官方今天宣布,凯文-杜兰特将因为左侧腿筋拉伤继续缺席,他将不会出战与湖人的比赛。
    
    
    不久前,杜兰特因为健康与安全条例被强制休战了3场比赛,2月14日篮网同勇士一战杜兰特复出,结果随后他就因为左侧腿筋拉伤休战。篮网给的消息是杜兰特将至少缺席2场比赛,杜兰特已经缺席了同国王与太阳的比赛。看上去,杜兰特的伤势仍未痊愈,所以篮网决定让他继续休战,接下来杜兰特会继续接受治疗。
    
    如此一来,这场比赛双方都将有核心球员缺席。湖人这边,安东尼-戴维斯将长期缺席,肯定不会出战。篮网这边杜兰特缺席,好在凯里-欧文很可能会复出,上一场比赛他因为背伤缺席。
    
    这场焦点之战本来被视作潜在的总决赛预演,但现在双方都有核心球员缺席,比赛的含金量必然下滑。在谈及这场比赛时,双方都是轻描淡写的态度。
    
    “说实话,我真的不在乎,”湖人悍将哈雷尔说,“我们每场比赛都有比赛计划,我们知道攻防两端我们为了赢球想要做到什么,同篮网一战我们依然会这样做。”
    
    “这场比赛没什么不同的,我们不会额外强调这场比赛,就跟准备其他比赛一样,我们一场一场打吧。我们依然在学习、成长,建立化学反应,失去一块关键拼图后我们必须得打出更高的水准。”
    
    篮网主帅史蒂夫-纳什表示:“我们知道他们的实力,我们知道他们有多执教有方,我们知道他们上赛季做到了什么。所以对于我们而言,这是很棒的考验,你得做好准备努力变得更好。”
    
    过去两场比赛杜兰特虽然缺席,但篮网还是在连胜,詹姆斯-哈登攻传一肩挑表现极佳。谈及打湖人,哈登表示,他更关心的是球队的状态,而不是对手。
    
    “进攻端,我们真的很强,但防守端我们的表现就不那么好了,”哈登说,“所以我们必须找到办法变得更好,所以我们得继续打磨防守。不管面对湖人还是其他球队,打强队并不会令我们兴奋,因为我们依然在提升自己的实力。”
    
    “我们知道对手是什么等级,但现在的情况是我们正忙于提升自己的实力。所以不管输赢,无非就是多一个胜场或负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球员谁最招黑?库里第一詹皇第四
2 寻求交易 骑士决定不再让中锋德拉蒙德上场
3 格里芬将无限期缺阵 未来可能被交易或买断
4 魔术新秀后卫安东尼右肋骨骨折 将休战到全明星赛后
5 马刺队四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6 官宣!篮网正式签约罗伯森 弥补阵容短板
7 火箭一核心或被交易 篮网可追哈登挚友
8 比尔称赞韦少每场比赛给自己动力
9 交易或买断!6届全明星休战等待离开
10 湖人官方更新浓眉伤情!右脚跟腱没有断裂
11 浓眉核磁结果出炉!小腿拉伤至少歇2-3周
12 篮网危机化解!哈登甘愿牺牲得分
13 NBA猛将已启程前往中国!旧帅回归+三外援配置
14 欧文自曝让哈登打控卫!篮网完成磨合?
15 库里上篮后摔倒在场外 杜兰特放弃快攻机会也要将他扶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1-4巴黎
 
西汉姆联3-0谢菲联16日
毕尔巴鄂4-0加的斯16日
帕尔马1-2维罗纳16日
克洛普回应下课传闻16日
 
利物浦2-0莱比锡
 
狼队2-1南安普敦15日
曼联1-1西布朗15日
埃弗顿0-2富勒姆15日
国米3-1拉齐奥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