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欧冠苦主又赢了!4连胜狂轰10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3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20/21赛季德甲第21轮开打,莱比锡主场2-1轻取奥格斯堡,继续紧咬榜首的拜仁。莱比锡势头凶猛,各项赛事4战全胜,而且得失球之比是10-1,现在利物浦麻烦来了。
    
    上赛季,莱比锡就给球迷带来惊喜,力克热刺和马竞闯入欧冠四强,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本赛季,莱比锡虽然失去了维尔纳,但依然在三线争冠。
    
    德甲赛场上,莱比锡20轮拿下41分,排名积分榜第二,成为拜仁的头号对手。欧冠则被分入死亡之组,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小组赛末轮3-2复仇曼联,力压红魔出线。至于德国杯,莱比锡也顺利闯入8强。
    
    本场比赛之前,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确认,乌帕梅卡诺将在下赛季转投德甲巨人,转会费为4250万欧元。不过,莱比锡也没有受影响,2-1战胜了奥格斯堡。
    
    第37分钟,莱比锡获得点球,奥尔莫操刀破门,正式打破僵局。第42分钟,波尔森又助攻恩昆库扩大优势,2-0!第76分钟,奥格斯堡也获得点球,卡利朱里扳回一城,1-2。第85分钟,恩昆库近距离射门打在立柱上,未能扩大优势,最终2-1险胜。
    
    莱比锡的状态非常好,最近4战全胜,分别1-0勒沃库森,4-0波鸿,3-0沙尔克,2-1奥格斯堡,4场比赛打进10球仅丢1球,攻防两端都接近完美。
    
    此外,莱比锡得分点分散,波尔森、恩昆库、奥尔莫甚至是后卫安赫利尼奥都能进球,对手很难防。
    
    根据赛程显示,莱比锡下一场比赛就是欧冠1/8决赛首回合,对手是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目前,利物浦饱受伤病折磨,马内、范迪克、若塔、凯塔等主力均高挂免战牌,而且最近他们1-4不敌曼城,惨遭英超主场3连败,已经落后榜首10分。
    
    而且,利物浦本轮将和莱斯特城交手,这又是一场价值6分的争四大战,克洛普根本没有喘息空间。因此,莱比锡牌面上不如利物浦,但德甲劲旅真有可能爆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首签诞生!4250万重创争冠劲敌
2 莱万一年狂揽6冠并喜提6大个人荣誉
3 拜仁复制巴萨11年前神迹 南大王站上世界之巅
4 博阿滕女友分手后惨死家中 球员临阵缺席决赛
5 德转评德甲最高身价阵容:拜仁8人入选
6 德媒:萨内加盟拜仁的转会费要分3期支付
7 多特蒙德力挺主帅 但对他的怀疑在增加!
8 图赫尔有意桑乔 他也是索帅头号目标!
9 德媒:马竞计划夏窗引进A-席尔瓦
10 亚冠冠军结束世俱杯苦涩之旅:2连败垫底!
11 欧冠前亚军爆发!24岁大将造4球
12 曼联苦主吊打倒数第一!3连胜+狂轰8球
13 欧冠3.4亿黑马爆冷倒下!被领头羊狂甩16分
14 德转更新足坛右边锋身价 梅西跌2000万第4
15 弗里克:在世俱杯前获胜很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