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苦主吊打倒数第一!3连胜+狂轰8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德甲第20轮激战正酣,排名积分榜第二的莱比锡客场对阵沙尔克04!结果,莱比锡表现神勇,3-0大胜垫底队,取得各项赛事的3连胜。目前,莱比锡3场比赛打进8球,状态相当好,即将在欧冠当中死磕利物浦。
    
    作为一支只有12年历史的球队,莱比锡上赛季一举淘汰马竞,奇迹般闯入欧冠四强,创造了巨大的惊喜。
    
    本赛季,莱比锡卖掉了队史头号射手维尔纳,但他们强势依旧。欧冠赛场上,莱比锡被分入死亡之组,在首回合0-5惨败的情况下,次回合复仇曼联,力压红魔挺进欧冠16强。
    
    回到联赛当中,莱比锡也取代多特蒙德,成为拜仁夺冠的主要竞争对手。本场比赛,莱比锡的迎来倒数第一的沙尔克04,取得一场毫无悬念的大胜。
    
    上半场比赛,两队踢成0-0,易边再战仅仅2分钟,恩昆库助攻穆杰莱头球破门,1-0!第72分钟,从曼城租借而来的安赫利尼奥发威,横传助攻萨比策低射近角得手,2-0!第86分钟,安赫利尼奥助攻梅开二度,队长奥尔班头球锁定胜局,3-0!
    
    短短39分钟,莱比锡就连灌3球,把沙尔克04打得毫无还手之力,最终取得一场大胜,在积分榜上继续守住第二名,落后拜仁7分。
    
    最近3场比赛,莱比锡的进攻火力相当凶猛,1-0力克勒沃库森,4-0吊打波鸿,3-0大胜沙尔克04,3场比赛一共打进8球,场均接近3球。而且,莱比锡多点开花,恩昆库、奥尔班、穆杰莱、波尔森和萨比策都有进球。
    
    莱比锡越战越勇,距离欧冠1/8决赛还剩1战,对手是奥格斯堡,他们肯定会继续抓紧磨合的机会,务求以最佳状态迎战利物浦。
    
    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最近状态低迷,近8轮联赛仅仅拿到2胜,上一轮还不敌布莱顿爆出冷门。利物浦目前落后曼城7分,而且队内伤病严重,莱比锡绝对有机会淘汰对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3.4亿黑马爆冷倒下!被领头羊狂甩16分
2 德转更新足坛右边锋身价 梅西跌2000万第4
3 弗里克:在世俱杯前获胜很棒
4 德媒:若有球队超2000万欧,拜仁就卖掉托利索
5 他也是世界足球先生,为何无法比肩范巴斯滕?
6 欧冠5.5亿黑马全程碾压!9分钟连进2球
7 哈兰德加时制胜 多特3-2帕德博恩晋级
8 阿拉巴会离队 不知他能否和皇马达成协议
9 萨利:托利索知道自己犯了错 罗卡有能力为球队首发
10 狂甩C罗9球!莱万逼近欧洲金靴
11 欧冠大黑马终结3连平,赛季初领头羊掉第4
12 拜仁31分钟轰4球,主场4-1击败霍芬海姆
13 法媒:克洛普施压姆巴佩团队,法比尼奥也帮忙
14 哈兰德:厄德高会非常适合阿森纳
15 图赫尔上任后首签曝光?或4300万欧买断拜仁猎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