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3.4亿黑马爆冷倒下!被领头羊狂甩16分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20/21赛季德甲第20轮,门兴主场爆出冷门,1-2不敌保级队科隆。门兴5年来首次主场输给对手,目前落后榜首的拜仁多达16分,仅仅排名积分榜第7位。以他们的实力,恐怕很难在欧冠撼动曼城。
    
    本赛季,门兴双线作战,欧冠小组赛他们力压国米和顿涅茨克矿工,携手皇马闯入16强,即将和英超豪门曼城过招。门兴时隔48年重返欧冠淘汰赛,队内多名主力备受关注,甚至有传拜仁要砸违约金引进诺伊豪斯,主帅罗泽也成为多特蒙德新帅热门。
    
    面对这些传闻,门兴总经理埃贝尔一笑置之,表示拜仁根本砸不起违约金,一点不担心球员离开。然而,埃贝尔的淡定,却不能换来胜利,门兴还是爆出冷门。
    
    开场仅仅3分钟,门兴就落后了,雷克斯贝卡伊帮助科隆打破僵局。不过,门兴也很快做出回应,诺伊豪斯第16分钟扳平比分,双方半场踢成1-1!
    
    易边再战,门兴再次犯错,雷克斯贝卡伊梅开二度,科隆2-1再次领先。这时候,门兴主帅罗泽坐不住了,接连换上霍夫曼、小图拉姆、普利亚和本塞拜尼4大主力,希望收复失地。
    
    数据显示,门兴本场比赛的控球率达到63%,对手只有37%,优势很明显。不过,门兴未能把场面上的主动转化为胜利,双方同样创造出6次射门,门兴2次射正,对手则是3次。
    
    最终,身价3.4亿的门兴1-2倒下,创造两大尴尬:第一,门兴时隔3年首次不敌科隆,第二,门兴时隔5年,首次主场输给科隆。
    
    最近3轮比赛,门兴1胜1平1负,一共丢了5个积分,被榜首的拜仁甩开16分之多,在4支挺进欧冠淘汰赛的德甲球队当中,他们的排名也是最低的。
    
    显然,门兴的实力和状态,很难在欧冠1/8决赛给曼城制造麻烦,瓜帅的球队很可能轻松晋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转更新足坛右边锋身价 梅西跌2000万第4
2 弗里克:在世俱杯前获胜很棒
3 德媒:若有球队超2000万欧,拜仁就卖掉托利索
4 他也是世界足球先生,为何无法比肩范巴斯滕?
5 欧冠5.5亿黑马全程碾压!9分钟连进2球
6 哈兰德加时制胜 多特3-2帕德博恩晋级
7 阿拉巴会离队 不知他能否和皇马达成协议
8 萨利:托利索知道自己犯了错 罗卡有能力为球队首发
9 狂甩C罗9球!莱万逼近欧洲金靴
10 欧冠大黑马终结3连平,赛季初领头羊掉第4
11 拜仁31分钟轰4球,主场4-1击败霍芬海姆
12 法媒:克洛普施压姆巴佩团队,法比尼奥也帮忙
13 哈兰德:厄德高会非常适合阿森纳
14 图赫尔上任后首签曝光?或4300万欧买断拜仁猎物!
15 官方:拜仁二队签下23岁瑞士前锋奥林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