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力挺主帅 但对他的怀疑在增加!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特尔季奇执教多特蒙德之后,球队已经输了四场。尤其是在上周末,他们1比2不敌弗赖堡。不过特尔季奇还是得到了来自高层的力挺,经理佐尔克说:“我们对特尔季奇完全没有批评的意思,也对他的工作没有质疑。”
    
    听起来,这对特尔季奇来说是好消息,说明俱乐部对他的信任。可是换一个角度来看,当一位主帅需要高层站出来表达信任时,已经说明处境很不妙了。正是因为特尔季奇的战绩不理想,门兴主帅罗泽有可能在下赛季执掌多特蒙德帅位的传闻才愈演愈烈。
    
    Sport1新闻网称,多特蒙德对特尔季奇的支持并不是空口白话,几名高管达成共识,即使下赛季的欧冠席位有拿不到的危险,也不会在赛季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次换帅,一定会让特尔季奇带队到本赛季结束,然后再换新主帅。
    
    领队凯尔说:“我们每天都看到,特尔季奇是如何专业又充满激情地与球员们一起工作。他是非常勤奋的人,很清楚问题在哪里,而且愿意真诚面对。”佐尔克也说:“特尔季奇与球员们的谈话非常明确,让他们知道自己的责任。我希望球员们能理解。”
    
    不过Sport1称,在球队内部球员们对特尔季奇的看法不一。有的球员认为,特尔季奇在对待球队失败时总是小心翼翼,不愿意提出严厉的批评,反而去找好的地方给输球找借口。
    
    当然也有球员支持特尔季奇。胡梅尔斯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说:“自从特尔季奇上任,我们在很多方面有了很大改善。我们只是没有得到理想中的结果。”
    
    可是胡梅尔斯的这番话受到了外界的抨击。前纽伦堡主帅魏勒在媒体采访中说:“我听到这话只能摇头,他是脱离了现实。按照特尔季奇现在的成绩,他怎么可能说出这样的话来?”
    
    多特蒙德最近四场联赛输了三场,特尔季奇上任后,场均拿分1.73,比前任法夫尔的2.01分差距明显。魏勒说:“如果你比较一下法夫尔和特尔季奇的成绩,就会发现这番话的荒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图赫尔有意桑乔 他也是索帅头号目标!
2 德媒:马竞计划夏窗引进A-席尔瓦
3 亚冠冠军结束世俱杯苦涩之旅:2连败垫底!
4 欧冠前亚军爆发!24岁大将造4球
5 曼联苦主吊打倒数第一!3连胜+狂轰8球
6 欧冠3.4亿黑马爆冷倒下!被领头羊狂甩16分
7 德转更新足坛右边锋身价 梅西跌2000万第4
8 弗里克:在世俱杯前获胜很棒
9 德媒:若有球队超2000万欧,拜仁就卖掉托利索
10 他也是世界足球先生,为何无法比肩范巴斯滕?
11 欧冠5.5亿黑马全程碾压!9分钟连进2球
12 哈兰德加时制胜 多特3-2帕德博恩晋级
13 阿拉巴会离队 不知他能否和皇马达成协议
14 萨利:托利索知道自己犯了错 罗卡有能力为球队首发
15 狂甩C罗9球!莱万逼近欧洲金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