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有意桑乔 他也是索帅头号目标!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图赫尔上任之后,开始对切尔西进行改造了,不过现在图赫尔只能对球队内部的战术、球员进行小范围的调整,真正的大范围调整还要等到今夏夏天。而图赫尔也有了自己的战术意图,他希望可以让切尔西踢出多特那样的足球。而他首先要改造的就是球队的右边路,他希望可以得到一位创造力很强的右边锋,而他看上了自己多特时期的旧将桑乔。
    
    近日,德国权威媒体SPORTS1爆料,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希望可以在今夏签下桑乔,他认为桑乔可以完美适应自己的战术体系,可以盘活球队的右路。而切尔西高层也同意了这笔交易,毕竟在英足总实施新的劳工证政策之后,桑乔这种表现出色的户口本球员的身价会越来越高,更何况桑乔最近几年的表现出色,而且球员还非常年轻,这也符合切尔西的引援思路。
    
    而切尔西竞争桑乔,多特当然会开心,去年夏天多特就准备出售桑乔,不过由于要价过高,当时只有曼联来竞价,而且最后由于多特咬死1.2亿欧元的转会费,曼联也放弃了。不过,不少媒体报道,曼联会在今夏继续追求桑乔,而且索尔斯克亚甚至把他视为今夏转会的头号目标。而现在切尔西加入了交易,他们肯定可以和曼联竞价,这是多特希望看到的。
    
    虽然曼联一直希望得到桑乔,但是切尔西的加入,会让曼联变得非常困难,因为桑乔本身是伦敦人,而且他从小就是切尔西球迷,这让曼联在竞争桑乔的交易中处于劣势。不过,对曼联来说有利的东西是,球队本赛季获得欧冠席位的问题应该不大,如果切尔西无法获得欧冠席位的话,曼联或许可以赢下切尔西,最终签下桑乔。当然,这要等到赛季末才知道。
    
    不得不说,自从英国脱欧之后,本土球员的身价越来越高了,而桑乔这种优秀球员的身价更是越来越高。特别是桑乔在进入2021年之后,找到了以往的状态,8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4次,他的表现更是让许多英超球队垂涎。就是不知道,这种情况下,最终谁能签下桑乔呢?当然,无论谁能签下桑乔,最终的赢家或许都是多特吧!毕竟他们又可以大赚一笔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媒:马竞计划夏窗引进A-席尔瓦
2 亚冠冠军结束世俱杯苦涩之旅:2连败垫底!
3 欧冠前亚军爆发!24岁大将造4球
4 曼联苦主吊打倒数第一!3连胜+狂轰8球
5 欧冠3.4亿黑马爆冷倒下!被领头羊狂甩16分
6 德转更新足坛右边锋身价 梅西跌2000万第4
7 弗里克:在世俱杯前获胜很棒
8 德媒:若有球队超2000万欧,拜仁就卖掉托利索
9 他也是世界足球先生,为何无法比肩范巴斯滕?
10 欧冠5.5亿黑马全程碾压!9分钟连进2球
11 哈兰德加时制胜 多特3-2帕德博恩晋级
12 阿拉巴会离队 不知他能否和皇马达成协议
13 萨利:托利索知道自己犯了错 罗卡有能力为球队首发
14 狂甩C罗9球!莱万逼近欧洲金靴
15 欧冠大黑马终结3连平,赛季初领头羊掉第4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