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转更新足坛右边锋身价 梅西跌2000万第4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稍早之前,德国转会市场网公布了足坛右边锋的身价。在前10的排名里,排在前列的依然是老面孔,但也开始有00后球员进入了这份榜单。我们一起来看具体的排名与身价情况,以及你是否认同。
    
    利物浦边锋萨拉赫高居第1,身价高达1.2亿欧元。本赛季利物浦战绩下滑,但28岁的“埃及法老”依然是球队攻击线上最粗的“大腿”。21轮19次首发轰进15球,助攻3次,高居英超射手榜榜首。与上一期相比,他的身价变化不大,接下来的2年,他依然有希望为此1亿+的身价。
    
    多特边锋桑乔身价1亿,排在第2。与巅峰值相比,桑乔的身价下跌了近2000万欧元。这主要是因为桑乔本赛季的表现有所下滑。不久之前有报道称,多特今夏愿意降价出售桑乔,要价8800万镑,这种下降也符合了身价的变动趋势。
    
    拜仁边锋格纳布里身价9000万,第3。这名德国边锋本赛季表现同样有下滑,18轮联赛仅仅打进5球,没有助攻。此外,他的多项关键数据也出现了下跌,场均评分从上赛季的7.49分,德甲同位置第2,跌到了本赛季的7.17分,同位置第5。
    
    梅西的身价继续下跌,从上一期的1亿欧元跌到了8000万,但他依然是身价最高的80后球员。也许是因为年龄增大的因素,又或者是场外的麻烦事太多,梅西本赛季的表现明显黯淡了许多。
    
    第5是B席,身价7000万;第6普利西奇,6000万;第7格林伍德,5000万欧,他也是进入前10的唯一一位01后球员。今年夏天,由于各种场外的风波,格林伍德的状态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最近,在索尔斯克亚的合理使用下,他的状态逐渐好转。
    
    曼城边锋费兰-托雷斯身价5000万,第8;巴萨边锋登贝莱5000万,第9;尤文边锋基耶萨4800万,第10。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弗里克:在世俱杯前获胜很棒
2 德媒:若有球队超2000万欧,拜仁就卖掉托利索
3 他也是世界足球先生,为何无法比肩范巴斯滕?
4 欧冠5.5亿黑马全程碾压!9分钟连进2球
5 哈兰德加时制胜 多特3-2帕德博恩晋级
6 阿拉巴会离队 不知他能否和皇马达成协议
7 萨利:托利索知道自己犯了错 罗卡有能力为球队首发
8 狂甩C罗9球!莱万逼近欧洲金靴
9 欧冠大黑马终结3连平,赛季初领头羊掉第4
10 拜仁31分钟轰4球,主场4-1击败霍芬海姆
11 法媒:克洛普施压姆巴佩团队,法比尼奥也帮忙
12 哈兰德:厄德高会非常适合阿森纳
13 图赫尔上任后首签曝光?或4300万欧买断拜仁猎物!
14 官方:拜仁二队签下23岁瑞士前锋奥林伯
15 科菲尔特上任以来,4位主帅战不莱梅赛后被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