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首签诞生!4250万重创争冠劲敌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3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4点,刚刚加冕六冠王的拜仁就有大动作,主管萨利哈米季奇透露,莱比锡中卫乌帕梅卡诺将在下赛季加盟,转会费为4250万欧元。拜仁此举,削弱了争冠对手的实力,同时还让利物浦、切尔西两大英超豪门集体陪跑。
    
    世俱杯决赛,拜仁1-0战胜墨西哥老虎夺得冠军,成为巴萨之后,足坛第二支六冠王球队。不过,德甲巨人不愿意停下脚步,他们在转会市场上又有重要的斩获。
    
    根据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确认,莱比锡后防核心乌帕梅卡诺将会在下赛季加盟球队,为了得到他,拜仁将会直接激活乌帕梅卡诺合同里的违约金,费用是4250万欧元。
    
    22岁的乌帕梅卡诺在瓦朗谢纳出道,随后以22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萨尔茨堡红牛。2017年1月,乌帕梅卡诺以1000万欧元加盟莱比锡,并效力到现在。
    
    经过4年时间,乌帕梅卡诺已经成为莱比锡防线不可或缺的核心,目前的身价达到6000万欧元,有潜力成为世界最顶级的中后卫。上赛季,乌帕梅卡诺选择和莱比锡续约,合同到2023年结束,但违约金仅为4250万,这等于为离队做好铺垫。
    
    本赛季,莱比锡三线争冠,德甲积分榜上排名第2,取代多特蒙德成为拜仁的头号争冠劲敌。欧冠则是力压曼联,从死亡之组当中突围,连续两年杀入淘汰赛,即将和利物浦死磕。至于德国杯,莱比锡也是轻松晋级,都有争冠的希望。
    
    不过,乌帕梅卡诺的转会传闻却一直没停过,拜仁、利物浦和切尔西3大豪门都希望得到他。最终,乌帕梅卡诺以425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拜仁,他也是拜仁新赛季的首签。
    
    拜仁成功引进乌帕梅卡诺,可以说是一举多得。首先,乌帕梅卡诺可以接班即将离队的阿拉巴,保证防线的实力。
    
    其次,乌帕梅卡诺的身价为6000万,现在拜仁花4250万就得到他,绝对的物美价廉。第三,莱比锡是拜仁的主要竞争对手,德甲巨人客观上也削弱了劲敌的实力。第四,利物浦先后折损了范迪克、戈麦斯和马蒂普3名中后卫,克洛普非常渴望得到乌帕梅卡诺,但现在遭到了重创,同样陪跑的还有切尔西。
    
    事实上,拜仁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通过砸违约金引进重要球员。2012年夏天,拜仁花费4000万欧元,从毕尔巴鄂竞技引进了哈维-马丁内斯,该赛季立刻夺得欧冠、德甲和德国杯,加冕三冠王。
    
    19年夏天,拜仁又以8000万激活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违约金,直接从马竞将他带走。拜仁的引援立竿见影,第二次加冕三冠王,并且成为巴萨之后,又一支六冠王球队。
    
    现在,拜仁又果断出手,支付他的违约金,提前敲定乌帕梅卡诺的加盟,德甲巨人能否延续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欧冠苦主又赢了!4连胜狂轰10球
2 莱万一年狂揽6冠并喜提6大个人荣誉
3 拜仁复制巴萨11年前神迹 南大王站上世界之巅
4 博阿滕女友分手后惨死家中 球员临阵缺席决赛
5 德转评德甲最高身价阵容:拜仁8人入选
6 德媒:萨内加盟拜仁的转会费要分3期支付
7 多特蒙德力挺主帅 但对他的怀疑在增加!
8 图赫尔有意桑乔 他也是索帅头号目标!
9 德媒:马竞计划夏窗引进A-席尔瓦
10 亚冠冠军结束世俱杯苦涩之旅:2连败垫底!
11 欧冠前亚军爆发!24岁大将造4球
12 曼联苦主吊打倒数第一!3连胜+狂轰8球
13 欧冠3.4亿黑马爆冷倒下!被领头羊狂甩16分
14 德转更新足坛右边锋身价 梅西跌2000万第4
15 弗里克:在世俱杯前获胜很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