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15球独霸射手榜,顺便再拿个历史第1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17轮继续火热进行,尤文图斯主场坐镇都灵安联竞技球场迎战萨索洛。
    
    尤文图斯的进攻火力不错,到目前为止,尤文图斯已经打进了32粒进球,进球数为意甲第6多,进攻能力也是属于意甲联赛顶尖的水准;而萨索洛本赛季的表现不错,16轮比赛战罢,他们取得了8胜5平3负的战绩,以29个积分暂时排在联赛第5位,紧跟在尤文图斯之后,情况还算不错。
    
    比赛时间开始,整个上半时双方球队没能取得进球,打破场上的僵局,直到伤停补时阶段,第49分钟,这是尤文一次反击的进攻,小基耶萨在断球后推进时,被萨索洛球员奥比昂凶狠铲翻,小基耶萨直接痛苦倒地,裁判回到场边看回放之后,最后向奥比昂出示红牌罚出场外,萨索洛只能10人应战!
    
    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0-0战平萨索洛。尤文图斯和萨索洛遭上半时并没有真正意义上有威胁的进攻,反倒是在身体对抗上做起了文章,首先是麦肯尼在比赛第18分钟出现伤停情况,直到43分钟迪巴拉和特拉奥雷的拼抢中膝盖受伤,之后奥比昂的凶狠放铲倒导致自己染红离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尤文图斯在前场这边的进攻配合,在前场中路位置的拉比奥特一次过渡横敲,队友达尼洛从禁区外右侧直接跟了上来,随后达尼洛迎球一脚贴地斩,皮球快速地奔向球门远角破门得分!
    
    第57分钟,萨索洛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之下,并没有给他们造成很大的影响,反倒是一次进攻的配合取得进球,这是洛卡特持球策动进攻,分球给到禁区外右侧的特拉奥雷,随后特拉奥雷传到禁区内,德弗雷尔拍马赶到,在博努奇和德米拉尔俩人人缝中杀了出来,面对门将什琴斯尼一脚挑射得手,扳平了比分。
    
    1分钟,这是尤文图斯的进攻配合,在禁区外中路拉比奥特的做球,斜分到前场左路弗拉博塔,随后弗拉博塔横传输送到禁区门前右侧,而此时拉姆塞在禁区内几乎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之下,迎球直接一脚推射破门得分,尤文图斯再度取得领先。
    
    在伤停补时阶段,第92分钟,这是尤文图斯一次快速地反击,达尼洛在后场一记长传给到中前场的位置,C罗跟上去接到了皮球之后,一人持球直接杀入禁区右侧,面对门将,以及防守球员上前封堵,C罗一脚推射球门远角破门得分,杀死了全场比赛的悬念。
    
    与此同时,他打进了职业生涯的第759粒正式比赛进球,追平奥地利传奇比坎,两人并列排在足坛历史第一,C罗独占第一也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有趣的是,目前绝代双骄C罗梅西都成为了各自联赛的第一射手,C罗本赛季打进15球排在意甲射手榜第一,而梅西11球排在西甲射手榜第一。
    
    最终尤文图斯主场3-1击败了萨索洛取得3分,积33分升至积分榜第4,紧追着罗马,球队豪取3连胜,同时尤文在接下来联赛中,与国际米兰展开较量,球队在缺少几名主力的情况下,这似乎对于主帅皮尔洛来说是大难题;而未能取胜的萨索洛,积29分居于积分榜第7,紧追着那不勒斯,球队无缘2连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一战刷爆纪录!赛后言论依旧低调
2 意甲第1拒绝2连败继续领跑,尤文落后榜首多达10分
3 亚特兰大3连胜,超越尤文,领头羊2-0完胜
4 米兰2:0轻取都灵,球队上下半场差别太大
5 16场15球!欧洲金靴大爆发,离队史纪录仅差8球
6 国际米兰急缺之人,并非孔蒂念念不忘的坎特
7 认清现实,放弃幻想,力争欧冠席位!
8 C罗完爆姆巴佩,皮尔洛比穆里尼奥会用他
9 米兰1-3尤文图斯,五大联赛再无不败球队
10 迪巴拉两度助攻 米兰1-3尤文终结27轮不败
11 尤文3-1AC米兰!魔鬼赛程开门红,吹响卫冕号角
12 国米vs桑普前瞻:蓝黑军团渴望继续发力紧追榜首
13 意甲迎11.7亿欧巅峰对决,C罗挑战AC米兰不败纪录!
14 米兰不该赢的赢了,国米8连胜照样排第2
15 完成救赎!尤文7000万巨星或续约至2025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4-0格拉纳达
 
曼联1-0沃特福德10日
AC米兰2-0都灵10日
梅罗帽子戏法PK09日
马刺终结湖人连胜09日
 
皇马0-0奥萨苏纳
 
今日十佳球09日
马竞0-1科内利亚07日
那不勒斯1-2斯佩齐亚07日
西班牙人2-0布尔格斯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