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3连胜,超越尤文,领头羊2-0完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晚至10日凌晨,意甲进行了3场比赛。亚特兰大做客挑战贝内文托,凭借伊利契奇、拉斐尔-托洛伊、杜万-萨帕塔和穆里尔的进球,以4-1大胜贝内文托。热那亚在主场依靠扎伊茨和德斯特罗的进球,以2-0完胜博洛尼亚。领头羊AC米兰在主场以2-0完胜都灵。拉斐尔-莱奥和凯西各进一球。
    
    亚特兰大的实力比贝内文托强太多了,从比赛一开始就压制对手,不过,第1粒进球直到第30分钟才到来,进球的是伊利契奇,他完全凭借个人能力碾压对手把球打进。即便贝内文托非常被动,但一度也扳平了比分。只是最后面对亚特兰大的狂轰滥炸,贝内文托崩盘了,连丢3球。亚特兰大全场疯狂射门27次,有12次射正。这样的射门次数进4球并不算多。赢下这场比赛之后,亚特兰大取得3连胜。这3场比赛都是大胜对手,包括5-1狂胜萨索洛、3-0完胜帕尔马、4-1击败贝内文托。看亚特兰大的比赛不容易打瞌睡。
    
    AC米兰在上一轮比赛输给争冠对手尤文图斯,有些可惜,这一轮AC米兰在主场迎战实力比较弱的都灵,踢得并不算好,但赢下了比赛。AC米兰控球率比对手低,全场只有8次射门,4次射正,进了2球。而都灵的射门数比AC米兰还多了1次,只是射门质量差了一些,只有1次射正,没有取得进球。这场比赛伊布复出了,他在第85分钟替补上场,这对于AC米兰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在他受伤之前,伊布可是一己之力看着球队前进的那个人。
    
    在积分榜上,AC米兰拿到这3分之后战绩变成12胜4平1负,取得40个积分排名榜首。国际米兰依然排名第2,11胜3平2负的战绩,拿到36个积分。排名第3的是罗马,拿到33个积分。亚特兰大击败贝内文托之后,战绩变成9胜4平3负,拿到31个积分,超越尤文图斯,排名第4。只有30个积分的尤文图斯排名第5名,掉出了欧冠区。不过,尤文图斯只踢了15轮比赛,比AC米兰的少踢了2场比赛,落后AC米兰10个积分。尤文图斯要想追上米兰双雄,就不能够轻易丢分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2:0轻取都灵,球队上下半场差别太大
2 16场15球!欧洲金靴大爆发,离队史纪录仅差8球
3 国际米兰急缺之人,并非孔蒂念念不忘的坎特
4 认清现实,放弃幻想,力争欧冠席位!
5 C罗完爆姆巴佩,皮尔洛比穆里尼奥会用他
6 米兰1-3尤文图斯,五大联赛再无不败球队
7 迪巴拉两度助攻 米兰1-3尤文终结27轮不败
8 尤文3-1AC米兰!魔鬼赛程开门红,吹响卫冕号角
9 国米vs桑普前瞻:蓝黑军团渴望继续发力紧追榜首
10 意甲迎11.7亿欧巅峰对决,C罗挑战AC米兰不败纪录!
11 米兰不该赢的赢了,国米8连胜照样排第2
12 完成救赎!尤文7000万巨星或续约至2025
13 超越贝利?C罗爆射+造3球,轰758球或排历史第3!
14 意甲-尤文4-1乌迪内斯,C罗独造3球,迪巴拉建功
15 新年伊始国米遭双重瓶颈:5亿重压令谣言疯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4-1维拉
 
今日十佳球09日
马竞0-1科内利亚07日
那不勒斯1-2斯佩齐亚07日
西班牙人2-0布尔格斯07日
 
门兴3-2拜仁
 
国米1-2桑普07日
巴萨3-2逆转毕巴07日
奇才险胜篮网05日
勇士复仇开拓者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