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救赎!尤文7000万巨星或续约至2025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09: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21年尤文首战,贡献2球1助独造3球的C罗无疑是球迷们关注的焦点。但迪巴拉的表现也值得一提,他在第92分钟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迪巴拉完成自我救赎。
    
    先来看看迪巴拉的进球:第92分钟尤文发动最后一波进攻,达尼洛直塞身后,迪巴拉高速插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攻门得手。进球后的迪巴拉显得非常开心,C罗第一时间上前向阿根廷前锋表示祝贺,总裁知道这个进球对迪巴拉来说是多么不容易。
    
    本赛季皮尔洛力推莫拉塔+C罗的锋线搭档,莫拉塔15次出战打进10球,C罗则是15战18球,效率都很出色。反观迪巴拉,本赛季他各项赛事14次出战一共只打进3球,在多场比赛中“小魔仙”只能担任替补,他在尤文的角色逐渐被边缘化。与乌迪内斯的比赛莫拉塔因伤缺席,迪巴拉抓住机会证明了自己。
    
    赛后皮尔洛给了迪巴拉一个大大的拥抱,尤文主帅说:“我们需要迪巴拉,他也需要我们。这一周他在训练中表现十分出色,他在比赛中的身体状态很棒,我让他在场上留到最后,因为我们都希望他能进球。”从皮尔洛的表态来看,他希望迪巴拉通过进球来找回状态和自信。
    
    换句话说,迪巴拉依然在皮尔洛的计划中。之前媒体传闻利物浦对阿根廷前锋有意,在德国《转会市场》上,迪巴拉目前的身价为7000万欧元。不过目前来看,迪巴拉更倾向于与尤文续约,他很可能与尤文签下一份2025年到期的新合同,年薪为1000万欧元+200万浮动。
    
    皮尔洛赛后透露,莫拉塔将缺席下轮尤文与米兰的天王山战役,这意味着迪巴拉很可能继续得到首发机会与C罗组成锋线搭档。目前迪巴拉各项赛事242次为尤文出战打进了98球,他可以在同米兰的比赛中冲击百球里程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超越贝利?C罗爆射+造3球,轰758球或排历史第3!
2 意甲-尤文4-1乌迪内斯,C罗独造3球,迪巴拉建功
3 新年伊始国米遭双重瓶颈:5亿重压令谣言疯传
4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斑马军团剑指三分
5 巅峰实力不输罗纳尔多,为何迅速陨落?
6 跟队记者:切尔西在等米兰门将唐纳鲁马获得自由身
7 纳因戈兰:之前三个月很不好过,我几乎没见过球场
8 因扎吉展望对阵米兰:特别,但不是最困难的比赛
9 罗体:尤文目前每年球衣赞助费可达1.02亿欧
10 名宿:尤文还未找到明确的风格,相比之前有些缺少血性
11 罗马诺:米兰后卫引援首选是西马坎,不是卡巴克
12 意足协官方:球员一个赛季可代表三支球队出战
13 意甲现役11大帅支持国米夺冠 米兰亚特兰大在列
14 齐达内后悔吗?为了留住高薪混子送走一位世界级巨星
15 索博斯洛伊经纪人:米兰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4-0西布朗
 
广东大胜新疆03日
开拓者大胜勇士03日
太阳力克掘金03日
湖人再胜马刺03日
 
皇马2-0塞尔塔
 
流浪者1-0凯尔特人03日
热刺3-0利兹联03日
广东大胜北控31日
马竞1-0赫塔费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