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现实,放弃幻想,力争欧冠席位!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09: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甲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米兰在圣西罗以1-3的比分不敌尤文,红黑军团联赛27轮不败遭到终结。不过,由于国米本轮不敌桑普多利亚,米兰得以保住联赛榜首的位置。
    
    本比赛之后,米兰主帅皮奥利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对于我们的对手让比分再度领先,我们必须向他们脱帽致敬。我们做到了自己该做的事情,创造了得分机会,当然也让对手获得了得分机会。然而,当比分再度落后的时候,我们想要翻盘非常困难。”
    
    第二个球,罗马尼奥利根本不会防守,没有提前预判配合门将封堵射门路线,水平真一般,第三个就更不用说了,被小年轻单吃,这就是钱砸出来的比赛结果,看看换人时的场边替补身价,米兰都孩崽子。
    
    说实话,之前一直说我毛是保级队,争四, 但这场打完之后,真的觉得有机会可以搏一搏冠军了, 残阵打尤文 上半场打得都不错,就是下半场人家五个大老二出来,咱们只剩下一个对三,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不过从这场比赛也看出来了,尤文的统治力较前几年真的弱了太多了,后续他还要死磕那不勒斯和表妹,咱们稳住还是有机会冲击一下的。
    
    其实这阵容踢的不错了,就是被基耶萨一人击败了,想不通那些赛季前传闻买基耶萨看不上的人。买不买得起是一回事,看不起就不应该了。能力、冲劲在意大利绝对没的说,去了尤文可惜了,哪怕留在佛罗伦萨,明年还有机会,去了尤文直接增加对手实力。
    
    赢球,居安思危!输球,不能气馁!米兰现在的成绩,以及今天输球都能接受,不过主教练应该对未来的发展有提前预知,才算得上大师级教练。在人员使用(前期用的太狠导致伤病集中),搭配(提前在一些比赛尝试球员新位置,比如卡露露能不能踢后腰),有些球员跑动积极,但作用到底怎么样(克鲁尼奇和卡7近期整体表现,一个不适应位置,一个场上瞎跑,控制球能力又弱)。米兰加油!不管顺利还是沟沟坎坎,一生陪伴。
    
    认清现实,放弃幻想,力争欧冠席位!看看他妇得替补阿图尔、贝司机、库卢德米拉尔这都是四千万身价往上走的,我毛小卡拉都客串中场了,首发三叉戟就剩一个,中场更惨只有俊凯,这场表现不差!满意了,如果雷比奇本4奉先能上可以保平争胜,希望这场失利不要影响球队士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完爆姆巴佩,皮尔洛比穆里尼奥会用他
2 米兰1-3尤文图斯,五大联赛再无不败球队
3 迪巴拉两度助攻 米兰1-3尤文终结27轮不败
4 尤文3-1AC米兰!魔鬼赛程开门红,吹响卫冕号角
5 国米vs桑普前瞻:蓝黑军团渴望继续发力紧追榜首
6 意甲迎11.7亿欧巅峰对决,C罗挑战AC米兰不败纪录!
7 米兰不该赢的赢了,国米8连胜照样排第2
8 完成救赎!尤文7000万巨星或续约至2025
9 超越贝利?C罗爆射+造3球,轰758球或排历史第3!
10 意甲-尤文4-1乌迪内斯,C罗独造3球,迪巴拉建功
11 新年伊始国米遭双重瓶颈:5亿重压令谣言疯传
12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斑马军团剑指三分
13 巅峰实力不输罗纳尔多,为何迅速陨落?
14 跟队记者:切尔西在等米兰门将唐纳鲁马获得自由身
15 纳因戈兰:之前三个月很不好过,我几乎没见过球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2-0曼联
 
罗马1-0桑普多利亚04日
那不勒斯4-1卡利亚里04日
马竞2-1阿拉维斯04日
多特2-0狼堡04日
 
尤文3-1米兰
 
国米6-2克罗托内04日
拜仁5-2美因茨04日
AC米兰2-0贝内文托04日
巴萨1-0韦斯卡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