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3-1AC米兰!魔鬼赛程开门红,吹响卫冕号角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当中,红黑军团AC米兰的表现无疑让所有球迷眼前一亮,在伊布回归之后,红黑魂重新出现在了这支昔日欧洲传统豪强的身上,在前十五轮联赛战罢,他们以不败的战绩高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但是真正想要问鼎联赛冠军,和直接竞争者的强强对话能否取得预期的成绩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意甲第十六轮的联赛当中,AC米兰坐镇主场迎来了卫冕冠军尤文图斯的挑战,在本场比赛之前,红黑军团在意甲联赛已经豪取27轮不败的战绩,如果想要把扩大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优势,主场击退尤文图斯是唯一的选择。
    
    而对于斑马军团来讲,本场比赛也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比赛,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他们已经落后红黑军团多达10个积分,如果此役再败,积分差距将被拉大到13分,届时会对斑马军团的士气造成非常不利的影响,因此赛前就有不少意大利媒体将本场比赛称之为一场提前到来的决赛!在本场比赛当中,主场作战的AC米兰长时间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但是在球员个人能力方面尤文图斯还是略占上风,最终凭借小基耶萨的梅开二度,以及替补登场的麦肯尼的锦上添花,尤文图斯客场3-1力克领头羊AC米兰,取得了魔鬼赛程的开门红,也吹响了卫冕的号角!
    
    本赛季的AC米兰能够有如此明显的进步,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在伊布的率领下,AC米兰的年轻球员在场上有了更强的好胜心,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敢于在场上展现自己的能力,在和卫冕冠军的比赛当中,AC米兰在场上并不落于下风,上半场甚至一度完全压制住了尤文图斯,整场比赛红黑军团的控球率达到了55%,一共形成了20次攻门,其中8次打在了门框范围之内,客场作战的尤文图斯依靠犀利的反击,也获得了14次射门的机会,其中6次打正,球队整体进攻的效率更高。
    
    尤文图斯本场比赛能够获胜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球星的超强个人能力,本赛季表现不佳的迪巴拉,在比赛当中两次送出助攻,尤其是脚后跟做球帮助小基耶萨首开纪录那一球更是灵性十足,而小基耶萨也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踢出了加盟尤文之后最高光的一场比赛,随后替补登场的库卢塞夫斯基助攻麦肯尼取得进球,彻底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球队核心C罗本场比赛虽然没有取得进球或者送出助攻,但他依旧是尤文进攻端最具威胁的球员,用自己的个人威胁牵制对方的防守注意力是C罗最大的贡献,全场比赛4次被AC米兰球员犯规全场最高,33次传球31次到位,其中送出了3次关键传球,很好的梳理了球队的进攻,而且C罗还有1次解围和1次封堵对方传球。
    
    本场面对AC米兰是尤文图斯魔鬼赛程的开始,接下来他们将分别迎战萨索洛、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这几个对手都在积分榜上名列前茅,如果能够取得好的战绩,尤文或将继续缩小了积分榜前面球队的差距,卫冕的希望也将大大增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vs桑普前瞻:蓝黑军团渴望继续发力紧追榜首
2 意甲迎11.7亿欧巅峰对决,C罗挑战AC米兰不败纪录!
3 米兰不该赢的赢了,国米8连胜照样排第2
4 完成救赎!尤文7000万巨星或续约至2025
5 超越贝利?C罗爆射+造3球,轰758球或排历史第3!
6 意甲-尤文4-1乌迪内斯,C罗独造3球,迪巴拉建功
7 新年伊始国米遭双重瓶颈:5亿重压令谣言疯传
8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斑马军团剑指三分
9 巅峰实力不输罗纳尔多,为何迅速陨落?
10 跟队记者:切尔西在等米兰门将唐纳鲁马获得自由身
11 纳因戈兰:之前三个月很不好过,我几乎没见过球场
12 因扎吉展望对阵米兰:特别,但不是最困难的比赛
13 罗体:尤文目前每年球衣赞助费可达1.02亿欧
14 名宿:尤文还未找到明确的风格,相比之前有些缺少血性
15 罗马诺:米兰后卫引援首选是西马坎,不是卡巴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年度百大进球
 
马竞2-1阿拉维斯04日
多特2-0狼堡04日
国米6-2克罗托内04日
拜仁5-2美因茨04日
 
利物浦0-1圣徒
 
AC米兰2-0贝内文托04日
巴萨1-0韦斯卡04日
广东大胜新疆03日
开拓者大胜勇士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