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2:0轻取都灵,球队上下半场差别太大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AC米兰主场迎战都灵。
    
    周中,红黑军团被老妇人终结了连续27场的不败金身,输球在情理之中,但最让球迷担心的是球队的士气是否会受挫,并就此一蹶不振。
    
    毕竟2年前米兰也曾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尤其是考虑到球队年轻球员居多,伤兵满营的情况下。
    
    好在伊布和恰10的及时复出给球队打了一针强心剂。
    
    
    自比赛开始后,米兰就保持了对都灵的高压逼抢,卡斯蒂列霍开场仅2分钟对西里古的抢断就险些完成进球,球队本场有20次抢断。
    
    
    而在丢掉球权以后,米兰又能完成快速回防,比如迪亚斯第18分钟回追完成中场抢断,米兰快速完成反击,莱奥和卡拉布里亚撞墙配合分边给后者,意大利后卫完成下底传中。
    
    而米兰半主力阵容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尤其是顶到前腰位置的迪亚斯表现极其出彩,正是他的助攻帮助莱奥打破场上僵局。
    
    第25分钟,米兰中场打出配合,特奥中圈带球强突,在4人夹击前传给迪亚斯,后者不停球直塞,莱奥杀入禁区右侧单刀破门,1:0。
    
    球队仅靠3人配合就打破都灵的铁桶阵,可谓给了对手极大的打击,也给了迪亚斯极大的信心,9分钟后又是他沿着右路连过数人杀入禁区,最后被贝洛蒂绊倒,主裁判看过VAR回放后果断判罚点球,凯西一撮而就,2:0。
    
    上半场AC米兰完成7次射门,4次射正。
    
    由于米兰在前场的高达压迫,都灵这边直到第31分钟才完成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大门(半场仅2次射门),除了旧将R罗本场结束前击中横梁的任意球以外,球队半场的有效进攻仅有米兰的1/3。
    
    
    
    可以说米兰打出了非常漂亮的半场。
    
    而都灵的进攻直到下半场有所起色,以扎扎禁区内逼抢唐纳鲁马的大脚开球为标志,都灵从第50分钟开始大胆压上。
    
    第52分钟场上出现意外,韦尔迪在卡拉布里亚和托纳利包夹下强行射门,随后一脚踢在托纳利小腿上倒地,裁判第一时间吹罚了点球,随后看过VAR回放后又取消了点球判罚。
    
    都灵的点球虽然被取消,但对米兰来说不幸的是托纳利被担架抬下场,随后被达洛特换上场,卡拉布里亚改打右后腰位置。
    
    考虑到米兰最近遭遇的严重伤情,托纳利的受伤可谓雪上加霜。
    
    6分钟后,恰10换下本场比赛极其出色的迪亚斯,而迪亚斯在回替补席的过程中也是一瘸一拐。
    
    
    自此之后,米兰明显是收着踢了,球队下半场仅仅完成1脚射门,就是伊布终场前在禁区内踢偏的射门。
    
    
    从第60分钟到第70分钟,都灵有多次攻到米兰禁区的机会,在这段时间克亚尔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次他堵抢眼,一次都灵快速反击传到禁区右侧,至少有2名进攻球员的情况下又是他第一时间解围出边线,还有一次也是克亚尔第一时间头球解围。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都灵队的心气也被一步步耗尽。
    
    除了塞格雷禁区弧顶凌空抽射被唐纳鲁马单手化解以及贝洛蒂的头球攻门被他抱住以外,唐纳鲁马就没有更多露手的机会。
    
    
    最终AC米兰有惊无险地2:0战胜都灵,继续保持领头羊的位置。
    
    
    当然不得不说,特奥本场比赛虽然表现出彩,但还是有点冒失,他在比赛有一次带球被都灵铲断,形成比较危险的反击机会,也多亏了凯西的及时补位,终场前凯西禁区内还是及时堵枪眼,倒地封堵了都灵的射门。
    
    而海于格本场比赛在进攻中出镜的机会也不多,和队友不在一个不点上,看来他还是不太适应左边锋这个位置,希望雷比奇能及时复出吧。
    
    好消息是,自打那不勒斯后,伊布2个月来终于复出,对于如今饱受伤病困扰的红黑军团可谓及时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6场15球!欧洲金靴大爆发,离队史纪录仅差8球
2 国际米兰急缺之人,并非孔蒂念念不忘的坎特
3 认清现实,放弃幻想,力争欧冠席位!
4 C罗完爆姆巴佩,皮尔洛比穆里尼奥会用他
5 米兰1-3尤文图斯,五大联赛再无不败球队
6 迪巴拉两度助攻 米兰1-3尤文终结27轮不败
7 尤文3-1AC米兰!魔鬼赛程开门红,吹响卫冕号角
8 国米vs桑普前瞻:蓝黑军团渴望继续发力紧追榜首
9 意甲迎11.7亿欧巅峰对决,C罗挑战AC米兰不败纪录!
10 米兰不该赢的赢了,国米8连胜照样排第2
11 完成救赎!尤文7000万巨星或续约至2025
12 超越贝利?C罗爆射+造3球,轰758球或排历史第3!
13 意甲-尤文4-1乌迪内斯,C罗独造3球,迪巴拉建功
14 新年伊始国米遭双重瓶颈:5亿重压令谣言疯传
15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斑马军团剑指三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4-1维拉
 
今日十佳球09日
马竞0-1科内利亚07日
那不勒斯1-2斯佩齐亚07日
西班牙人2-0布尔格斯07日
 
门兴3-2拜仁
 
国米1-2桑普07日
巴萨3-2逆转毕巴07日
奇才险胜篮网05日
勇士复仇开拓者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