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1-3尤文图斯,五大联赛再无不败球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09: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021年1月7日3:45,意甲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圣西罗球场拉开战幕。最终主场作战的米兰1-3不敌尤文图斯,由于伤停残阵迎敌的米兰,此役过后,新赛季不败纪录、连续17场进球2+等势头纷纷止步。
    
    本场比赛,米兰主力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主力中场本纳赛尔、萨勒马克斯中卫加比亚继续因伤缺席,中场托纳利因红牌停赛,赛前前锋雷比奇和中场替补克鲁尼奇也因新冠检测阳性无缘本场比赛。无奈之下,主力右后卫卡拉布里亚被安排到后腰位置,新赛季租从曼联借来的右后卫达洛特得到首发机会。
    
    尤文图斯方面前锋莫拉塔和夸德拉多同样因伤缺席。
    
    第7分钟,恰尔汗奥卢右肋传球被挡,但卡斯蒂列霍反抢成功,在门前12米处左脚斜射被斯琴斯尼封出近角。这也是本场比赛双方首次射正球门的进攻。第15分钟,尤文图斯制造险情,小基耶萨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五分钟后,米兰球门失守,小基耶萨右路传中,迪巴拉背身左脚后跟妙传,小基耶萨在门前10米外推射入远角。
    
    第41分钟,米兰将比分扳平。卡拉布里亚得球发起反击,海于格左路直塞,莱昂切入禁区横传,卡拉布里亚在门前13米处推射入右上角。双方1-1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第62分钟尤文图斯再次进球,迪巴拉中路分球,小基耶萨右侧禁区边缘左脚推射入远角,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第71分钟,C罗左路起球,麦肯尼前点卸球距门9米处左脚斜射被唐纳鲁马单手托出近角。
    
    第76分钟,拉比奥后场反击突至前场传球,库卢塞夫斯基右路切入禁区趟过罗马尼奥利铲传,麦肯尼前点小禁区边缘扫射入网,将全场比赛比分定格为1-3。
    
    去年3月8日以来,米兰连续27轮意甲不败和连续17轮意甲2+球均在此役被终结。
    
    由于提前开赛的国际米兰本轮做客1-2不敌桑普多利亚,输球后米兰继续以一分的优势排名积分榜榜首。不过阵容单薄的问题到了急需解决的境地,尤其是后腰,本场比赛已经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迪巴拉两度助攻 米兰1-3尤文终结27轮不败
2 尤文3-1AC米兰!魔鬼赛程开门红,吹响卫冕号角
3 国米vs桑普前瞻:蓝黑军团渴望继续发力紧追榜首
4 意甲迎11.7亿欧巅峰对决,C罗挑战AC米兰不败纪录!
5 米兰不该赢的赢了,国米8连胜照样排第2
6 完成救赎!尤文7000万巨星或续约至2025
7 超越贝利?C罗爆射+造3球,轰758球或排历史第3!
8 意甲-尤文4-1乌迪内斯,C罗独造3球,迪巴拉建功
9 新年伊始国米遭双重瓶颈:5亿重压令谣言疯传
10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斑马军团剑指三分
11 巅峰实力不输罗纳尔多,为何迅速陨落?
12 跟队记者:切尔西在等米兰门将唐纳鲁马获得自由身
13 纳因戈兰:之前三个月很不好过,我几乎没见过球场
14 因扎吉展望对阵米兰:特别,但不是最困难的比赛
15 罗体:尤文目前每年球衣赞助费可达1.02亿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年度百大进球
 
马竞2-1阿拉维斯04日
多特2-0狼堡04日
国米6-2克罗托内04日
拜仁5-2美因茨04日
 
利物浦0-1圣徒
 
AC米兰2-0贝内文托04日
巴萨1-0韦斯卡04日
广东大胜新疆03日
开拓者大胜勇士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