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急缺之人,并非孔蒂念念不忘的坎特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际米兰主教练孔蒂承认让俱乐部求购坎特是不现实的,他希望能转入乌迪内斯的阿根廷中场球星德保罗。
    
    德保罗在接受天空采访的时候表示,像孔蒂这样伟大的主教练对自己感兴趣是一件好事:“如果那些伟大的教练对你感兴趣总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而且大家都知道,不仅仅只有孔蒂一个人希望我加盟。”
    
    那么,德保罗是否就是孔蒂一直在等的那个人呢?我们先来介绍下孔蒂的战术。
    
    本赛季开始的时候,孔蒂使用3412的阵型。前腰位置先后使用了埃里克森跟巴雷拉,不过实战效果不佳,主要是两个中场对后卫线的保护不够,赛季初也是场场丢球。后来欧冠小组赛出局后,孔蒂开始回归352阵型,3个中场平行站位,中间B罗稍微后撤。转变后国米的丢球数相对减少。
    
    国米最常用的进攻套路,就是后场长传找卢卡库,利用卢卡库的身体倚住对手,然后寻找机会分给边翼位套上传中,或者直接生吃对手趟入禁区。而国米的中场就是跟着球跑,进攻时前插策应,防守时回追保护,没有一个有组织进攻的能力,俗称工兵型中场。
    
    看过比赛的球迷想必都知道,国米最害怕的就是对方高位逼抢,只要一逼抢,就只能后卫传守门员,守门员传后卫,然后再一个大脚传给前锋。中后场没有一个球员有能力完成从接球到摆脱的,都属于球烫脚的。
    
    我们再来看看德保罗的技术特点。本赛季德保罗已完成过人50次,排名意甲第一,他的脚法和意识都很不错,传球很有想象力和穿透性,视野和意识也非常不错。身体素质一般,速度和对抗没有优势,不过在中场带球推进、最后关键一传以及远射是他的最大优势,这些恰好都是国米队内中场所欠缺的。
    
    可以看出,孔蒂的国米当前最缺的并不是他念念不忘的坎特,而是能突能传能射的阿根廷中场德保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认清现实,放弃幻想,力争欧冠席位!
2 C罗完爆姆巴佩,皮尔洛比穆里尼奥会用他
3 米兰1-3尤文图斯,五大联赛再无不败球队
4 迪巴拉两度助攻 米兰1-3尤文终结27轮不败
5 尤文3-1AC米兰!魔鬼赛程开门红,吹响卫冕号角
6 国米vs桑普前瞻:蓝黑军团渴望继续发力紧追榜首
7 意甲迎11.7亿欧巅峰对决,C罗挑战AC米兰不败纪录!
8 米兰不该赢的赢了,国米8连胜照样排第2
9 完成救赎!尤文7000万巨星或续约至2025
10 超越贝利?C罗爆射+造3球,轰758球或排历史第3!
11 意甲-尤文4-1乌迪内斯,C罗独造3球,迪巴拉建功
12 新年伊始国米遭双重瓶颈:5亿重压令谣言疯传
13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斑马军团剑指三分
14 巅峰实力不输罗纳尔多,为何迅速陨落?
15 跟队记者:切尔西在等米兰门将唐纳鲁马获得自由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步行者击落火箭
 
奇才险胜篮网05日
勇士复仇开拓者05日
今日十佳球05日
罗马1-0桑普多利亚04日
 
C罗红魔经典时刻
 
那不勒斯4-1卡利亚里04日
马竞2-1阿拉维斯04日
多特2-0狼堡04日
国米6-2克罗托内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