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一战刷爆纪录!赛后言论依旧低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天意甲第17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依靠着达尼洛、拉姆塞和C罗的进球以3-1击败萨索洛,从而收获意甲3连胜,这样他们继续冲击榜首AC米兰。本场比赛C罗的进球是在最后时刻锁定胜局的,而C罗这一场比赛再度刷爆了纪录。
    
    其中C罗进球之后,他职业生涯正式比赛进球数来到了759个,这也让他成为了历史最佳射手,追平了“上古大神”约瑟夫-比坎,比球王贝利还要多进2球。
    
    同时今天的进球也是C罗连续15个赛季打入至少15球,这也是欧洲五大联赛第一人,即将36岁的C罗还很有可能继续刷新这一纪录,当然我们是毫不怀疑。
    
    C罗的进球带队3连胜,这也是皮尔洛执教球队首度在意甲赛场上取得3连胜,这个赛季的尤文图斯在国内遇到了米兰双雄等队很大的考验,他们的战绩波动也很大,这次皮尔洛取得3连胜,也值得高兴。
    
    比赛结束之后C罗发声,他的言论依旧很低调表示:C罗:重要的三分拿到,很高兴做出了贡献,继续加油吧。
    
    主帅皮尔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同样谈到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称这场胜利给球队带来了稳定性,如果没有获得胜利的话,那么此前击败AC米兰的比赛就将失去意义,好在球队展现出了对于赢球的饥渴感。谈及很快就要面对国际米兰,皮尔洛称全队会在意大利杯之后开始备战:“这些比赛对每个人来说都很有吸引力,它们不可避免地提高了球队的注意力水平和紧张感。”
    
    可以说今天的比赛不论是C罗还是皮尔洛,能够拿下胜利对于他们都是很重要的,C罗则是双喜临门,收获纪录的同时带队获胜,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艰难,也希望他们可以好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第1拒绝2连败继续领跑,尤文落后榜首多达10分
2 亚特兰大3连胜,超越尤文,领头羊2-0完胜
3 米兰2:0轻取都灵,球队上下半场差别太大
4 16场15球!欧洲金靴大爆发,离队史纪录仅差8球
5 国际米兰急缺之人,并非孔蒂念念不忘的坎特
6 认清现实,放弃幻想,力争欧冠席位!
7 C罗完爆姆巴佩,皮尔洛比穆里尼奥会用他
8 米兰1-3尤文图斯,五大联赛再无不败球队
9 迪巴拉两度助攻 米兰1-3尤文终结27轮不败
10 尤文3-1AC米兰!魔鬼赛程开门红,吹响卫冕号角
11 国米vs桑普前瞻:蓝黑军团渴望继续发力紧追榜首
12 意甲迎11.7亿欧巅峰对决,C罗挑战AC米兰不败纪录!
13 米兰不该赢的赢了,国米8连胜照样排第2
14 完成救赎!尤文7000万巨星或续约至2025
15 超越贝利?C罗爆射+造3球,轰758球或排历史第3!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4-0格拉纳达
 
曼联1-0沃特福德10日
AC米兰2-0都灵10日
梅罗帽子戏法PK09日
马刺终结湖人连胜09日
 
皇马0-0奥萨苏纳
 
今日十佳球09日
马竞0-1科内利亚07日
那不勒斯1-2斯佩齐亚07日
西班牙人2-0布尔格斯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