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贝利?C罗爆射+造3球,轰758球或排历史第3!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09:1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4日,意甲第15轮,尤文主场4比1大胜乌迪内斯。新年上来,C罗就表现出色,他本场2射1传带队意甲大胜,赛后被资深打分机构whoscored给出9.8分的全场最高得分。尤文此前0比3输给佛罗伦萨,暴露出太多问题。而本场凭借C罗的优秀发挥,尤文终于扬眉吐气,他们排名到第五,继续追赶榜首的AC米兰。只是差了有10分,尤文想意甲十连冠还是任重道远。
    
    但C罗的表现就是尤文最大的资本,他本场两个进球体现出两种不同的风格。首先是大力出奇迹,C罗前场禁区接队友抢断助攻后,侧面发狠抽射,让对方守门员扩大身体防守范围都无济于事。第二个进球则是非常讲究角度,避开同样扩大身体防守范围的乌迪内斯守门员扑救,取得进球。
    
    除了场上表现,C罗还照惯例收割纪录和激活里程碑。第一个里程碑是,C罗连续15个赛季俱乐部加国家队进球达到20个。连续赛季进球和数量达到20个,这代表C罗的巅峰期到底多长。这点去年通过他竞争世界足球先生和连续14年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就可以看出。虽然C罗已经到了获得金足奖(终身成就奖)的年纪并且真正喜提该奖项,但论状态、数据和表现,他依旧是世界级前场,有时比两位未来第一人候选姆巴佩和哈兰德还猛。
    
    第二个里程碑是,C罗至今连续20个自然年取得进球,历史第七位达成该壮举的球员,他追平的大佬是伊布,接近第一任球王贝利。历史上只有六个名宿在这项纪录上超过C罗,他们分别是:贝利、迪斯蒂法诺、克鲁伊夫、乌戈·桑切斯、托蒂和吉格斯。他们连续进球的年数分别是:21年、21年、21年、21年、23年和23年。按照C罗的退役假设和身体状态,他超越托蒂和吉格斯成为连续进球历史第一人是迟早的时候,会在2025年完成,届时C罗将年满40岁,而他对自己的退役预计是41岁。如果成型的话,C罗会连续25年有进球,这估计只有梅西有机会破纪录。
    
    C罗还被跟他很熟的短跑历史第一人博尔特在赛前就吹。博尔特本身就是个球员,他在短跑退役后还短暂成为过足球运动员,但由于跨行如跨山,他基本混迹低级别联赛,在顶级联赛球队只是试训过但没被录用。博尔特在近日接受国际足联官方采访时表示,如果让他在足坛选择三个球员参加4X100米接力赛时,给出的答案是:C罗、姆巴佩和贝尔。C罗的静态天赋可是历史顶级的,他上赛季对阵那不勒斯曾在10秒内速度达到92米。
    
    不过虽然尤文险胜,但他们该有的问题还没改善,这点是主教练皮尔洛需要继续提升的地方。目前,尤文排名意甲第五,落后榜首AC米兰有10分之多。而且AC米兰虽然依赖伊布,但不像尤文依赖C罗那样明显。在伊布缺席的时候,AC米兰还是能赢球。尤文这点就得改善,有时连C罗上场都无法弥补球队弱项。好消息就是,尤文意甲只输掉一场,他们依旧有十连冠的理论支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尤文4-1乌迪内斯,C罗独造3球,迪巴拉建功
2 新年伊始国米遭双重瓶颈:5亿重压令谣言疯传
3 尤文vs乌迪内斯前瞻:斑马军团剑指三分
4 巅峰实力不输罗纳尔多,为何迅速陨落?
5 跟队记者:切尔西在等米兰门将唐纳鲁马获得自由身
6 纳因戈兰:之前三个月很不好过,我几乎没见过球场
7 因扎吉展望对阵米兰:特别,但不是最困难的比赛
8 罗体:尤文目前每年球衣赞助费可达1.02亿欧
9 名宿:尤文还未找到明确的风格,相比之前有些缺少血性
10 罗马诺:米兰后卫引援首选是西马坎,不是卡巴克
11 意足协官方:球员一个赛季可代表三支球队出战
12 意甲现役11大帅支持国米夺冠 米兰亚特兰大在列
13 齐达内后悔吗?为了留住高薪混子送走一位世界级巨星
14 索博斯洛伊经纪人:米兰是世界最佳球队之一
15 伊布:内德维德是促使我成长最多的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4-0西布朗
 
广东大胜新疆03日
开拓者大胜勇士03日
太阳力克掘金03日
湖人再胜马刺03日
 
皇马2-0塞尔塔
 
流浪者1-0凯尔特人03日
热刺3-0利兹联03日
广东大胜北控31日
马竞1-0赫塔费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