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沦陷!切尔西被打爆,6场狂丢14分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0:30,英超第17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切尔西在主场迎战曼城。曼城此前只踢了14场联赛,取得7胜5平2负的成绩。太多的平局让曼城丢掉了不少分数。曼城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第9轮,但是曼城在客场以0-2输给了热刺。最近6场联赛,曼城都没输,获得4胜2平的成绩,包括5-0横扫伯恩利、2-0击败富勒姆、0-0战平曼联、1-1憾平西布朗、1-0险胜南安普顿、2-0完胜纽卡斯尔联。切尔西最近状态不佳,5场联赛只赢了1场,输掉了3场,兰帕德面临巨大的压力。上赛季双方两回合交手各有胜负,今天再次交手瓜迪奥拉笑到了最后。
    
    这场比赛双方进入状态并不是很快。或许是切尔西在比赛中展现的强度没有让曼城感到很大的压力。曼城逐渐掌控了局面,从15分钟开始制造了大量的射门机会。德布劳内的近距离低射打偏之后,京多安为曼城先拔头筹。这粒进球让曼城一下子打开了进球的魔法盒子。福登和德布劳内随后各进一球。曼城在16分钟内就进了3球,一下子就把切尔西打爆了。上半场切尔西踢得一无是处,只有可怜的3次射门,被曼城一顿暴揍。
    
    下半场开场之后兰帕德没有进行马上进行换人调整。而曼城依然牢牢掌控比赛的节奏。这让兰帕德在第64分钟终于做出换人的决定,换下齐耶赫和坎特,换上奥多伊和吉尔摩。不过,想要通过换人调整扭转如此不利的局面,是近乎奢望的一件事。比赛后半段,曼城收着踢,而奥多伊则为切尔西扳回了1球。切尔西的这粒进球可有可无。最终,切尔西1-3输给了曼城。切尔西主场沦陷了。输掉这场比赛意味着切尔西在最近6场比赛狂丢了14分,球队排名不断下滑。
    
    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中,打进1球,送出1个助攻的德布劳内得到全场最高的8.5分!而切尔西只有奥多伊和普利希奇得分超过7分,其他球员的表现都很糟糕。维尔纳继续进球荒,这笔引援看起来亏大了。对于这场失利,兰帕德赛后一针见血说出问题:“个人的失误,阵型不够紧凑,导致被对手狠狠惩罚。”而詹俊则认为切尔西全队缺少拼劲、跑动和欲望,前锋没有默契,中场没有靠谱的组织者。兰帕德现在已经是英超下课最热门主教练。一年前的今天,切尔西排名英超第4,今年夏窗切尔西花了2.2亿英镑进行重磅引援,结果现在切尔西排名第8。显然,如果兰帕德在接下来的比赛无法改变颓势,相信他离下课不久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3-0胜利兹联 凯恩传射创2大纪录
2 孙兴慜狂刷3大纪录,身价高达1.5亿欧元
3 阿森纳4-0升至第11,拉卡泽特4分钟2球
4 阿森纳7天狂抢9分!球迷:感谢兰帕德帮忙打通了任督二脉
5 10轮不败!醒来又是一场胜利,与利物浦争冠
6 一场2-1让利物浦隔空再遭打击,最强对手追上来了
7 曼联扮猪吃老虎!10轮抢26分追平利物浦
8 曼联将帅均渴望在双红会前完成补赛!以此向利物浦施压
9 英超半程冠军利物浦,一切都是为了成全曼联?
10 官方:莱斯特城与埃文斯续约至2023年
11 拼尽全力却遭弱旅零封,曼联看到登顶英超的希望
12 长江后浪推前浪!传奇门将纪录被儿子打破
13 利物浦首次被零封,克洛普透露29岁悍将伤情
14 萨卡奔袭送助攻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1-0布莱顿两连胜
15 B费助攻拉什福德补时绝杀 曼联1-0狼队暂升第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4-0西布朗
 
广东大胜新疆03日
开拓者大胜勇士03日
太阳力克掘金03日
湖人再胜马刺03日
 
皇马2-0塞尔塔
 
流浪者1-0凯尔特人03日
热刺3-0利兹联03日
广东大胜北控31日
马竞1-0赫塔费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