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尽全力却遭弱旅零封,曼联看到登顶英超的希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英超第16轮迎来了利物浦与纽卡斯尔联的对决,在经过了90分钟紧张刺激的比赛之后,双方最终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利物浦也因此收获了一波2连平,上一轮比赛利物浦则是与保级队西布朗战成了平局!
    
    与上一轮比赛不同的是,利物浦这场比赛被纽卡斯尔联零封了,这样的情况确实出乎了球迷们的意料。要知道纽卡斯尔联本赛季的状态并不好,在这场比赛之前纽卡斯尔联的场均失球数为1.7球,是英超场均失球数第4的球队,排在纽卡斯尔联前面的3支球队则是西布朗、利兹联和水晶宫。
    
    有点讽刺的是,利物浦在本场比赛之前的场均进球数为2.46球高居英超第1,可是当碰到场均失球数第4的纽卡斯尔联,利物浦的进攻火力突然就哑火了。利物浦这场比赛还迎来了蒂亚戈的复出,时隔2个半月后蒂亚戈再次回归赛场,可是利物浦拼尽全力却仍然遭到对手零封,利物浦这下可真的绝望了。
    
    在收获了2连平之后利物浦的战绩改写为9胜6平1负,虽然目前利物浦仍以33分的积分高居英超榜首,但是利物浦仅领先第2名的曼联3分。更危险的是曼联现在比利物浦少赛了一场,这意味着曼联如果能在赢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那么曼联的积分就将与利物浦一致,在曼联看到登顶英超希望的时候,现在利物浦应该能感受到压力了!
    
    那么利物浦为什么会被纽卡斯尔联这样的弱旅零封呢?眼见为实,我们来看看双方本场比赛的数据表现:
    
    射门次数:利物浦11-8纽卡斯尔联
    
    射正次数:利物浦4-2纽卡斯尔联
    
    角球次数:利物浦12-5纽卡斯尔联
    
    抢断次数:利物浦10-19纽卡斯尔联
    
    犯规次数:利物浦13-9纽卡斯尔联
    
    控球率:利物浦73.2%-26.8%纽卡斯尔联
    
    从数据中可以看到,拥有73.2%控球率的利物浦其实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这也让利物浦获得了更多的角球机会。可是在控球率如此悬殊的情况下,利物浦在射门次数却仅比纽卡斯尔联多了3次而已,并且在抢断方面的表现也远远不如纽卡斯尔联,这也让利物浦的进攻始终是雷声大雨点小。
    
    不过最重要的原因还是纽卡斯尔联门将达尔洛的神勇发挥,达尔洛在这场比赛上演了多次神扑,他不仅扑出了萨拉赫极具威胁的单刀推射,在比赛最后阶段还有2次精彩的门线解围,分别阻止了马内的门前抢点和维纳尔杜姆的小角度头球攻门。
    
    达尔洛本赛季的扑救率高达71.76%,在所有面对射门次数超过200次的英超门将中高居第1,如此出色的发挥也让纽卡斯尔联成功零封利物浦,以一场0-0的平局收获了非常宝贵的1分。
    
    利物浦则是收获了一波2连平,这场比赛过后克洛普可能要带利物浦球员们一直研究比赛录像了,不然以利物浦近期的状态来看,英超榜首的宝座好像已经有点危险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长江后浪推前浪!传奇门将纪录被儿子打破
2 利物浦首次被零封,克洛普透露29岁悍将伤情
3 萨卡奔袭送助攻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1-0布莱顿两连胜
4 B费助攻拉什福德补时绝杀 曼联1-0狼队暂升第二
5 阿劳霍送礼登贝莱救主 巴萨1-1埃瓦尔五轮不败
6 利物浦vs纽卡前瞻:红军客战全力争胜
7 维拉本赛季高居第5位,而上赛季仅以1分的优势保级
8 1-1!英超爆出大冷:联赛第3错失三分
9 英超2天连续4场1-1爆冷,争冠热门全部翻车
10 英超最新积分战报 利物浦遭绝平仍领跑
11 冷门不断!红军遭遇降头热刺进攻乏力
12 瓜迪奥拉收获好消息,两大争冠对手都丢分
13 利物浦又开启扶贫模式?未能赢下的6场比赛
14 遭86分钟绝平,1-1爆冷!热刺又犯下2大错误
15 英超2亿劲旅被吊打 2轮狂丢10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莱斯特城1-1水晶宫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
连续投中105个三分28日
詹姆斯生涯第4次28日
 
切尔西1-1维拉
 
瓦妮莎一身红衣28日
快船半场落后独行侠50分28日
曼城2-0纽卡27日
埃弗顿1-0谢菲联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