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扮猪吃老虎!10轮抢26分追平利物浦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2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英超第17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曼联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本赛季,曼联开局不利,但自负给阿森纳之后,索尔斯克亚的球队便重获新生。维拉表现抢眼,不过在对阵曼联的历史交锋中,维拉有着惨痛的经历!此役,马夏尔和B费为曼联建功,特拉奥雷为维拉打进1球,最终曼联2-1维拉,联赛10轮不败,积33分追平利物浦。
    
    过去15场联赛,维拉从未在曼联身上取得过胜利,该项纪录延续!比赛第40分钟,万·比萨卡大禁区线上传中,中路包抄的马夏尔头球破门。第58分钟,格拉利什得球后一脚扫传,后点的伯特兰·特拉奥雷轻松推射破门!2分钟后,博格巴禁区内被放倒制造点球,B费一蹴而就,打进致胜1球。
    
    对阵维拉,曼联保持16场不败,疯狂碾压对手。最重要的在于,曼联从积分榜中游追到了第二的位置,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领头羊利物浦之后,双方均积33分!
    
    自第7轮0-1负于阿森纳之后,曼联之后的10场联赛再未输球,10轮狂抢26分,球队状态非常的稳定。从中游球队再到争冠热门,索尔斯克亚的曼联一直在扮猪吃老虎,前期完全被小觑了!
    
    对比之下,穆里尼奥则相对较惨了!近10场比赛,热刺5胜3平2负,近4场更是2平2负未尝胜绩。同期之内,穆里尼奥丢掉了12分,这与曼联的成绩形成了极为强烈的对比,而热刺也从榜首的位置掉到了英超第7,情况很不乐观。更糟糕的情况在于,英超第5到第10同积26分,热刺一旦输球,极有可能掉到10名开外。
    
    曼联的表现无疑为他们赢得了美誉,红魔现在是利物浦之外最大的夺冠热门,索尔斯克亚有望改写历史!此外,穆里尼奥本轮的对手是贝尔萨带领的利兹联,这是一场极为关键又有难度的对碰,一旦穆里尼奥输掉这场比赛,那么热刺争冠的希望将降到冰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将帅均渴望在双红会前完成补赛!以此向利物浦施压
2 英超半程冠军利物浦,一切都是为了成全曼联?
3 官方:莱斯特城与埃文斯续约至2023年
4 拼尽全力却遭弱旅零封,曼联看到登顶英超的希望
5 长江后浪推前浪!传奇门将纪录被儿子打破
6 利物浦首次被零封,克洛普透露29岁悍将伤情
7 萨卡奔袭送助攻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1-0布莱顿两连胜
8 B费助攻拉什福德补时绝杀 曼联1-0狼队暂升第二
9 阿劳霍送礼登贝莱救主 巴萨1-1埃瓦尔五轮不败
10 利物浦vs纽卡前瞻:红军客战全力争胜
11 维拉本赛季高居第5位,而上赛季仅以1分的优势保级
12 1-1!英超爆出大冷:联赛第3错失三分
13 英超2天连续4场1-1爆冷,争冠热门全部翻车
14 英超最新积分战报 利物浦遭绝平仍领跑
15 冷门不断!红军遭遇降头热刺进攻乏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