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3-0胜利兹联 凯恩传射创2大纪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日晚,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17轮,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0击败利兹联队,取得新年开门红。孙兴慜和凯恩传射建功,阿尔德韦雷尔德也有一球入账。孙兴慜完成热刺生涯的第100球,凯恩则创造2项纪录。终场前,多赫蒂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比赛亮点:
    
    热刺2021开门红:在击败利兹联队后,热刺拿到了2021的新年首胜,这也是他们最近5场英超联赛的首胜。最近4次在英超主场对阵利兹联队,热刺获得全胜。
    
    孙兴慜热刺100球:孙兴慜本场传射建功,本赛季英超已经收获12球和5次助攻,各项赛事为热刺贡献15球和8次助攻。代表热刺的第253场比赛,孙兴慜终于达到100球里程碑!他也是热刺队史第18位达到百球里程碑的球员。
    
    凯恩创两大纪录:凯恩本场点球破门,还为孙兴慜送出助攻,本赛季英超已经送出10球和11次助攻,各项赛事则为热刺贡献16球和14次助攻。凯恩的英超生涯一共面对过30个不同对手,全部取得入球,这项纪录无人能及。同时,凯恩也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首位进球助攻达到两双的球员。
    
    凯恩+孙兴慜无敌:本场凯恩和孙兴慜再度连线入球,这是两人在本赛季英超第13次配合取得入球,没有其他任何一对搭档能够达到这一高度。
    
    热刺2大将感染新冠病毒缺席:热刺两名球员洛塞尔索和拉梅拉新冠病毒呈阳性,本场比赛缺阵,而和他们一起参加圣诞聚会的雷吉隆却进入替补名单。在有球员确定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下,热刺却拒绝比赛延期,这也让人感到无可奈何。
    
    精彩回顾:
    
    本场比赛热刺排出4231阵型,凯恩出任中锋,贝尔温和孙兴慜两翼齐飞,温克斯、恩东贝莱和霍伊别尔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阿尔德韦雷尔德和戴尔搭档中卫,本-戴维斯和多赫蒂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
    
    开场第4分钟,克里赫送出直传,阿利奥斯基禁区左翼小角度抽射打在边网上。
    
    
    第10分钟,克里赫在门前混战中胸部停球抽射打飞。第17分钟,孙兴慜禁区左翼尝试摆脱防守被断,凯恩跟进一脚爆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1分钟,贝尔温禁区中路横传,霍伊别尔的射门被梅斯里耶扑住。
    
    
    第22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班福德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比赛的第27分钟,阿利奥斯基禁区线上绊倒贝尔温,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凯恩主罚一蹴而就,热刺1-0领先利兹联队。
    
    
    
    第41分钟,克里赫横传,哈里森弧顶处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43分钟,凯恩右路送出绝妙助攻,孙兴慜顺势攻门命中右下角,热刺2-0领先利兹联队。
    
    
    第50分钟,孙兴慜右侧角球传中,阿尔德韦雷尔德头球攻门,虽然梅斯里耶扑了一下,但球已经越过门线,热刺将比分改写为3-0。
    
    
    第66分钟,贝尔温传球,凯恩禁区右翼攻门被梅斯里耶挡出。第73分钟,凯恩中圈附近超远距离吊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81分钟,拉菲尼亚的远射被洛里斯扑住。第83分钟,拉菲尼亚左路传中,班福德的头球攻门又被洛里斯扑住。第92分钟,多赫蒂放倒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只剩10人的热刺3-0轻取利兹联队。
    
    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多赫蒂、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15号戴尔、33号本-戴维斯
    
    后腰:8号温克斯(76分钟,17号穆萨-西索科)、5号霍伊别尔
    
    中场:23号贝尔温、28号恩东贝莱(78分钟,27号小卢卡斯)、7号孙兴慜
    
    前锋:10号凯恩(87分钟,45号卡洛斯)
    
    利兹联队(4-1-4-1):
    
    门将:1号梅斯里耶
    
    后卫:15号达拉斯、2号埃林、21号斯特吕克、10号阿利奥斯基(64分钟,46号沙克尔顿)
    
    后腰:23号菲利普斯
    
    中场:18号拉菲尼亚、20号罗德里戈(65分钟,19号巴勃罗-埃尔南德斯)、43号克里赫、22号哈里森(61分钟,7号波韦达)
    
    前锋:9号班福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孙兴慜狂刷3大纪录,身价高达1.5亿欧元
2 阿森纳4-0升至第11,拉卡泽特4分钟2球
3 阿森纳7天狂抢9分!球迷:感谢兰帕德帮忙打通了任督二脉
4 10轮不败!醒来又是一场胜利,与利物浦争冠
5 一场2-1让利物浦隔空再遭打击,最强对手追上来了
6 曼联扮猪吃老虎!10轮抢26分追平利物浦
7 曼联将帅均渴望在双红会前完成补赛!以此向利物浦施压
8 英超半程冠军利物浦,一切都是为了成全曼联?
9 官方:莱斯特城与埃文斯续约至2023年
10 拼尽全力却遭弱旅零封,曼联看到登顶英超的希望
11 长江后浪推前浪!传奇门将纪录被儿子打破
12 利物浦首次被零封,克洛普透露29岁悍将伤情
13 萨卡奔袭送助攻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1-0布莱顿两连胜
14 B费助攻拉什福德补时绝杀 曼联1-0狼队暂升第二
15 阿劳霍送礼登贝莱救主 巴萨1-1埃瓦尔五轮不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火箭险胜国王
 
C罗电梯球29日
独行侠屠杀快船29日
今日十佳球29日
天下足球五冠拜仁29日
 
曼联2-1维拉
 
未来可期的年轻人28日
NBA年终大战28日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