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半程冠军利物浦,一切都是为了成全曼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至12月31日,英超第16轮比赛纽卡斯尔联VS利物浦比赛结束,利物浦结束了2020年的全部比赛,利物浦在2020年的英超的总积分达到了77分,这也是利物浦连续3年成为英超总积分最高的球队。目前利物浦在2020-2021赛季的2020年部分获得33个积分高居英超榜首,可是在2020年最后的两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似乎又变成了曾经的那个劫富济贫专业户,连续两轮面对保级球却都以平局收尾,如果利物浦一直持续下午不能保持有积分的领先优势到最后只会白白便宜了曼联,让现在排在次席的曼联捡漏夺得英超冠军。
    
    2018年利物浦拿到了88分的积分同曼城共享积分榜首,2019年利物浦拿到了98个积分,闪眼英超独占英超榜首,2020年利物浦积了77个积分,也是独占英超榜首。可是从2020年的总积分来看,利物浦的成绩在下降,似乎利物浦正在渐渐失去英超的统治地位的优势,这也是英超积分榜争四的乱象的开始,而曼联却在英超众强中悄悄地跑到了前列,直追卫冕冠军利物浦。曼联这个赛季虽然有点神经刀的感觉,忽上忽下,看起来是没有利物浦那么稳健,可是就是这么忽上忽下的存在,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比领头羊利物浦少3个积分。
    
    曼联是21世纪以来英超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不管是在商业还是在夺得冠军的个数方面曼联都是首屈一指的存在,只是在弗格森离任后,曼联就一直处于换帅后的动荡期,虽然历经多位名帅,可是曼联依然没能重回弗格森时期的辉煌。目前在索帅的带领下曼联正向弗格森离任后的第一个英超冠军狂奔。虽然曼联在这个赛季的欧冠分组赛中昏招不断,导致没能在欧冠的分组赛中突围成功,这使得索帅受到外界执教能力的质疑,更是索尔斯克亚下课的声音不断,可是在曼联重新把精力放回英超后,曼联的表现立马让人刮目相看,在结束2020年的前半程英超比赛中曼联竟然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只比榜首利物浦少3个积分。这然曼联的高层看到了这个赛季夺冠的希望。
    
    这赛季利物浦在伤了后方铁闸范戴克后,成绩依然闪亮,可是现在英超众强的崛起已经成为了不可忽视的敌对势力,利物浦的英超卫冕冠军之路也成众矢之的,特别是英超这个赛季的两匹大黑马埃弗顿和莱切斯特城的搅局之下,使得英超现在的争四都提前进入了白热化,更别谈争冠了。现在英超前九名只差7个积分还有22轮比赛要进行,利物浦和曼城还有欧冠要去分心,在后面的赛程中只要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掉出争冠的队伍。如果这赛季真的是曼联后来居上地,捡漏般的夺得弗格森后的第一个英超冠军,不知道利物浦是不是会为2020年这最后两轮的英超联赛未能从保级球队手中获得3分而哭晕在厕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官方:莱斯特城与埃文斯续约至2023年
2 拼尽全力却遭弱旅零封,曼联看到登顶英超的希望
3 长江后浪推前浪!传奇门将纪录被儿子打破
4 利物浦首次被零封,克洛普透露29岁悍将伤情
5 萨卡奔袭送助攻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1-0布莱顿两连胜
6 B费助攻拉什福德补时绝杀 曼联1-0狼队暂升第二
7 阿劳霍送礼登贝莱救主 巴萨1-1埃瓦尔五轮不败
8 利物浦vs纽卡前瞻:红军客战全力争胜
9 维拉本赛季高居第5位,而上赛季仅以1分的优势保级
10 1-1!英超爆出大冷:联赛第3错失三分
11 英超2天连续4场1-1爆冷,争冠热门全部翻车
12 英超最新积分战报 利物浦遭绝平仍领跑
13 冷门不断!红军遭遇降头热刺进攻乏力
14 瓜迪奥拉收获好消息,两大争冠对手都丢分
15 利物浦又开启扶贫模式?未能赢下的6场比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0-0纽卡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
连续投中105个三分28日
詹姆斯生涯第4次28日
 
皇马1-1埃尔切
 
瓦妮莎一身红衣28日
快船半场落后独行侠50分28日
曼城2-0纽卡27日
埃弗顿1-0谢菲联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