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2-1让利物浦隔空再遭打击,最强对手追上来了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2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又赢了!曼联在上一场联赛凭借拉什福德最后时刻的绝杀进球,以1-0险胜狼队。这一轮对阵阿斯顿维拉,曼联再次险胜,比分是2-1!曼联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比较开放,双方都有不少机会,而曼联的机会显然更多一些,比阿斯顿维拉多了4次射正。不过,真正让曼联赢下比赛的还是点球,博格巴制造的点球让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稳稳罚进。双方在最后时刻的进攻都非常犀利,只是没能让比分再次改写。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中,送出助攻的万-比萨卡得到全场最高的8.2分,他有全场最高的4次抢断,还有2次解围2次拦截,表现非常全面。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得到7.5分,博格巴得到7.6分。
    
    曼联度过了联赛开局阶段的动荡之后,现在的战绩稳得不得了,最近10轮联赛取得8胜2平的不败战绩。曼联本赛季16轮联赛赢下10场。要知道上赛季曼联踢了26轮联赛只赢了10场。16轮比赛曼联拿到33个积分,这是曼联在后弗格森时代同时期第2高的积分,只比2017/18赛季少,那时候是穆里尼奥在曼联执教,他在那个赛季率领曼联拿到亚军的成绩。显然,这个赛季曼联已经具备了争冠的实力和心态。
    
    曼联获胜让利物浦隔空再遭打击。利物浦在最近2轮比赛都被对手逼平,有点悲催。与西布朗一战,利物浦占据绝对的优势,也早早取得领先,但却被机会很少的西布朗在第82分钟把比分扳平,导致丢掉了关键的2分。随后,利物浦和纽卡斯尔联的比赛浪费了大量的机会,包括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都有很好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导致利物浦只和对手踢出了0-0的比分。两场比赛对阵实力并不强劲的对手利物浦都没赢球,这对于利物浦来说太糟糕了,这就直接给了对手缩小积分差距的机会。
    
    而现在,曼联这个最强对手已经追上来了,利物浦占据榜首只是因为净胜球优势。如果下一轮联赛利物浦还不能够赢的话,榜首位置就很可能拱手相让。对于排名前2的球队来说,双方在比赛中直接交手的战绩将对排名有极大的影响。利物浦和曼联将在第19轮展开对决,这场关键的比赛谁都输不起。对于球迷来说,这样一场重磅对决也决不能够错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扮猪吃老虎!10轮抢26分追平利物浦
2 曼联将帅均渴望在双红会前完成补赛!以此向利物浦施压
3 英超半程冠军利物浦,一切都是为了成全曼联?
4 官方:莱斯特城与埃文斯续约至2023年
5 拼尽全力却遭弱旅零封,曼联看到登顶英超的希望
6 长江后浪推前浪!传奇门将纪录被儿子打破
7 利物浦首次被零封,克洛普透露29岁悍将伤情
8 萨卡奔袭送助攻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1-0布莱顿两连胜
9 B费助攻拉什福德补时绝杀 曼联1-0狼队暂升第二
10 阿劳霍送礼登贝莱救主 巴萨1-1埃瓦尔五轮不败
11 利物浦vs纽卡前瞻:红军客战全力争胜
12 维拉本赛季高居第5位,而上赛季仅以1分的优势保级
13 1-1!英超爆出大冷:联赛第3错失三分
14 英超2天连续4场1-1爆冷,争冠热门全部翻车
15 英超最新积分战报 利物浦遭绝平仍领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今日十佳球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
连续投中105个三分28日
詹姆斯生涯第4次28日
 
巴萨巅峰十大进球
 
瓦妮莎一身红衣28日
快船半场落后独行侠50分28日
曼城2-0纽卡27日
埃弗顿1-0谢菲联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