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首次被零封,克洛普透露29岁悍将伤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利物浦被纽卡斯尔联0-0逼平!这是利物浦本赛季在联赛首次被对手零封。之前利物浦不管是对阵任何强队,都能够取得进球,包括进了切尔西2球,进了阿森纳3球,进了曼城1球,进了莱斯特城3球,进了热刺2球。但这一次对阵一支排名中下游的球队,利物浦却找不到射门的感觉,没能完成进球。这也是近46年以来,利物浦和纽卡斯尔联首次踢出0-0的比分。这也直接导致利物浦在对手身上丢掉了2分。不过,利物浦依然在积分榜占据榜首的位置,只不过给了争冠对手缩小积分差距的机会。
    
    利物浦16轮联赛取得9胜6平1负的成绩,拿到33个积分。这意味着本赛季英超不会有球队能取得超过曼城百分赛季的联赛积分。利物浦遭遇了太多伤病,很难像上赛季那样保持稳定性。当然,联赛取得100分本来就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或许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球队能够做到。就算是瓜迪奥拉本人,都很难再让球队回到当年的巅峰状态。
    
    在这比赛之后,克洛普透露了29岁悍将马蒂普的伤情,表示他的腹股沟伤势将缺席3周左右。至于范戴克的伤情,则还有很长的康复期。对于这场比赛,克洛普坦言存在1问题,那就是射门!克洛普说:“除了射门方面,我不觉得球队哪里有问题,如果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就能够继续赢球。”的确,这场比赛利物浦已经创造了多次好机会,但最后的一脚射门就是差点意思。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都浪费了好机会。
    
    纽卡斯尔联主教练布鲁斯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认为球员展现了非常好的精神状态。纽卡斯尔联这场比赛其实不算做到完美,给了利物浦不少机会,但球员的补救意识非常好,不会轻易放弃,频频出现极限救险的情况。这场平局是对纽卡斯尔联球员顽强拼搏的奖赏,只可惜最后阶段克拉克的头球攻门被阿利松扑出,否则,纽卡斯尔联还是有机会赢球的。虽然纽卡斯尔联拿到了1分,但是,球队在积分榜上依然处于不利的境地,需要用胜利拿到更多的分数,避免排名继续下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卡奔袭送助攻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1-0布莱顿两连胜
2 B费助攻拉什福德补时绝杀 曼联1-0狼队暂升第二
3 阿劳霍送礼登贝莱救主 巴萨1-1埃瓦尔五轮不败
4 利物浦vs纽卡前瞻:红军客战全力争胜
5 维拉本赛季高居第5位,而上赛季仅以1分的优势保级
6 1-1!英超爆出大冷:联赛第3错失三分
7 英超2天连续4场1-1爆冷,争冠热门全部翻车
8 英超最新积分战报 利物浦遭绝平仍领跑
9 冷门不断!红军遭遇降头热刺进攻乏力
10 瓜迪奥拉收获好消息,两大争冠对手都丢分
11 利物浦又开启扶贫模式?未能赢下的6场比赛
12 遭86分钟绝平,1-1爆冷!热刺又犯下2大错误
13 英超2亿劲旅被吊打 2轮狂丢10球
14 曼联球迷怒了:6500万巨星散步防守+瞎指挥
15 蒂尔尼:我们需要这样一场胜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