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将帅均渴望在双红会前完成补赛!以此向利物浦施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1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来自英国《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曼联目前少赛一轮落后利物浦3分。根据更衣室的消息人士称,曼联球员现在特别希望能够在1月对阵利物浦之前,完成与伯恩利的补赛,因为这样能对利物浦施加压力。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持有类似的观点,他希望与伯恩利的补赛越早安排越好,这样他们就能早日登顶英超积分榜。
    
    此消息人士的消息基本属实,因为在这之前,《每日邮报》也报道过类似的消息。曼联甚至为了这可以理解为目前曼联球员信心特别足,求战欲望强烈。这种心情完全可以理解。
    
    一方面,曼联最近状态的确非常出色。自从欧冠被莱比锡击败淘汰之后,曼联在联赛0-0逼平曼城可视为转折点。从那一场比赛开始,曼联进入了不败的状态。4轮英超3胜1平,联赛杯半决赛2-0击退状态同样火热的埃弗顿。如果说6-2击退宿敌利兹联振奋士气的话,那么1-0绝杀狼队则让这股士气达到了一个更高的点。
    
    如今,曼联少赛一轮,仅仅落后利物浦3分。如果补赛拿下胜利,那么在双红会之前,曼联将积分追平利物浦。虽然净胜球劣势,但至少与对方站到了一个平台上。只要取胜,那么就将拿到榜首体验卡。要知道,这可是后弗格森时代难得一遇的体验。
    
    另一方面,利物浦最近状态不佳。虽然依然持续着不败的势头,但已有所放缓。最近各项赛事9场比赛,拿下了5场平局,其中4场在联赛,最近更是连续战平了西布朗与纽卡斯尔。利物浦多名核心球员的伤病影响已经开始凸显。因此,此消彼长,曼联乐观是可以理解的。
    
    曼联希望在双红会之前完成与伯恩利的补赛,以此来向利物浦施压。很显然,曼联认为这3分基本到手了,难度不大,伯恩利根本无法阻止曼联前进的脚步。但这种乐观是不是过分了?伯恩利真的是砧板上的鱼肉任曼联宰割?未必。
    
    虽然伯恩利目前只排在第16位,但是他们的状态明显好转。最近6轮联赛,他们仅仅输了一场,另外5轮3胜2平。要知道,他们之前9轮仅仅拿到了1场胜利。最近他们战胜的对手里,还有阿森纳以及狼队这样的英超劲旅。这得益于他们防守水平的提升,最近6轮,他们仅仅丢了3球,3场零封对手。
    
    而且我们回顾伯恩利本赛季的征程可以发现,他们不少失利的比赛,都是1球小负,包括面对攻击力强大的热刺。
    
    另外,如果在双红会之前安排一场补赛,对体能也是一个负担。曼联也势必会背上全力取胜的心理负担,否则“少赛一轮的心理安慰”就荡然无存。
    
    还不如在双红会之前充分休息,全力拿下利物浦,将比分追平。这样可以始终给利物浦施加压力,补赛则在关键的时候安排,拿下3分,锁定战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半程冠军利物浦,一切都是为了成全曼联?
2 官方:莱斯特城与埃文斯续约至2023年
3 拼尽全力却遭弱旅零封,曼联看到登顶英超的希望
4 长江后浪推前浪!传奇门将纪录被儿子打破
5 利物浦首次被零封,克洛普透露29岁悍将伤情
6 萨卡奔袭送助攻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1-0布莱顿两连胜
7 B费助攻拉什福德补时绝杀 曼联1-0狼队暂升第二
8 阿劳霍送礼登贝莱救主 巴萨1-1埃瓦尔五轮不败
9 利物浦vs纽卡前瞻:红军客战全力争胜
10 维拉本赛季高居第5位,而上赛季仅以1分的优势保级
11 1-1!英超爆出大冷:联赛第3错失三分
12 英超2天连续4场1-1爆冷,争冠热门全部翻车
13 英超最新积分战报 利物浦遭绝平仍领跑
14 冷门不断!红军遭遇降头热刺进攻乏力
15 瓜迪奥拉收获好消息,两大争冠对手都丢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0-0纽卡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
连续投中105个三分28日
詹姆斯生涯第4次28日
 
皇马1-1埃尔切
 
瓦妮莎一身红衣28日
快船半场落后独行侠50分28日
曼城2-0纽卡27日
埃弗顿1-0谢菲联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