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7天狂抢9分!球迷:感谢兰帕德帮忙打通了任督二脉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森纳又赢了,这一次击败的是保级球队西布朗,而且是4-0大胜。虽然西布朗的排名看起来很弱,但这支球队可是让曼城和利物浦都丢掉了2分。阿森纳能够大胜西布朗,就说明球队做得非常好,而不是因为对手非常烂。阿森纳从第15轮击败切尔西之后,就进入连胜模式,随后击败布莱顿,这一次又击败西布朗。阿森纳在7天内取得3连胜,狂抢9分。有球迷表示:“感谢兰帕德帮忙打通了任督二脉!”的确,阿森纳那场与切尔西的比赛非常关键,如果输球的话阿尔特塔很可能帅位不保,但阿森纳赢下来了,让球队找回了自信。
    
    这场比赛全场表现最抢眼的无疑是拉卡泽特,他有5次射门,4次射正,打进了2球,还有3次成功过人,4次关键传球。拉卡泽特不仅能够自己进球,也能够帮助队友创造机会,这样的球员对球队来说至关重要。拉卡泽特之前也表示自己喜欢在进攻组织过程中去帮助球队。显然,拉克泽特很适应阿尔特塔现在的体系。
    
    阿森纳本赛季整体的战绩看起来有点差,但很多客场比赛都踢得不错。包括这一场在内,阿森纳本赛季已经有5次在客场零封对手了,之前3-0击败富勒姆、1-0击败曼联、0-0战平利兹联、1-0击败布莱顿。阿森纳与阿斯顿维拉是本赛季客场零封对手场次最多的球队。阿森纳的防守做得并不差,只是之前在进攻端的表现实在是糟糕透顶,才让球队丢掉了那么多分数。现在的阿森纳看起来在进攻端已经找到了进球的方法,不再过度依赖奥巴梅杨,事实上现在的奥巴梅杨也完全不可靠了,需要集体的力量让球队在进攻端全面开花。
    
    这场大胜是阿尔特塔上任以来球队在客场取得的最大分差的胜利。之前阿尔特塔率领阿森纳取得过4-0的比分,但都是在主场拿到的。能够在客场取得这样的大胜,意味着球员的心理素质已经变得更加强大。在赛后阿尔特塔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场漂亮的胜利。我们找回了原来的感觉,我们在进攻三区更加有创造力,防守也很稳固。这几场胜利给了我们信心。看起来一切都变好了。”之前陷入不胜怪圈的时候,阿尔特塔一度非常迷茫,但阿森纳高层一直信任他,让他有机会率领球队重回正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10轮不败!醒来又是一场胜利,与利物浦争冠
2 一场2-1让利物浦隔空再遭打击,最强对手追上来了
3 曼联扮猪吃老虎!10轮抢26分追平利物浦
4 曼联将帅均渴望在双红会前完成补赛!以此向利物浦施压
5 英超半程冠军利物浦,一切都是为了成全曼联?
6 官方:莱斯特城与埃文斯续约至2023年
7 拼尽全力却遭弱旅零封,曼联看到登顶英超的希望
8 长江后浪推前浪!传奇门将纪录被儿子打破
9 利物浦首次被零封,克洛普透露29岁悍将伤情
10 萨卡奔袭送助攻拉卡泽特破门 阿森纳1-0布莱顿两连胜
11 B费助攻拉什福德补时绝杀 曼联1-0狼队暂升第二
12 阿劳霍送礼登贝莱救主 巴萨1-1埃瓦尔五轮不败
13 利物浦vs纽卡前瞻:红军客战全力争胜
14 维拉本赛季高居第5位,而上赛季仅以1分的优势保级
15 1-1!英超爆出大冷:联赛第3错失三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火箭险胜国王
 
C罗电梯球29日
独行侠屠杀快船29日
今日十佳球29日
天下足球五冠拜仁29日
 
曼联2-1维拉
 
未来可期的年轻人28日
NBA年终大战28日
欧文对阵旧主狂飙37分28日
未来是你的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