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出手争曼联头号目标,拜仁或渔翁得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本赛季头号敌人是谁?伤病!没错,上赛季英超两大豪强利物浦和曼城,已经被伤病整得焦头烂额。尤其是上赛季一骑绝尘早早夺冠的利物浦,中卫线的主力几乎全部倒下,无可奈何!卫冕不能放弃,伤病危机只能用买人解决,利物浦已经动手准备冬窗引援。这一次,克洛普准备和曼联掰手腕。
    
    英国媒体报道,本赛季时运不济、命运多舛的利物浦,准备冬窗引进强援,解决目前球队的伤病危机。英国媒体报道,克洛普把目光瞄准了德甲劲旅RB莱比锡的乌帕梅卡诺,将这位法国中卫视作冬窗的头号引援目标。原本利物浦管理层打算明年夏天再做打算,但是目前的伤病危机,让这项工作必须加速。只是乌帕梅卡诺一直是曼联心心念念的中卫人选,利物浦想跟抬价王子抢人,可得费一番功夫。
    
    相比利物浦,曼联的中卫位置倒是没太多伤病。但是当初穆里尼奥极力帮助曼联引进的林德洛夫,时不时上演拙劣的漏勺式失误,拜利更是伤病不断只能偶尔来一次亮眼表现。曼联追逐乌帕梅卡诺早已不是秘密,虽然本赛季欧冠面对面,乌帕梅卡诺的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丝毫不影响曼联的兴趣。冬窗引援估计能见到久违的红魔大战利物浦,乌帕梅卡诺最后的归属,怕是需要一番强有力的争夺。
    
    利物浦也是够背的,范迪克被英格兰国门皮克福德恶意弄伤。而自打伤了王牌范迪克之后,英超卫冕冠军的中后卫们就陷入了伤病魔咒,戈麦斯英格兰训练时伤了,也是够倒霉的。法比尼奥还没好利索,指望一个伤伤停停的马蒂普独挑大梁,似乎是天方夜谭。即使买不到乌帕梅卡诺,利物浦的中后卫也必须引进强援,否则英超的卫冕和欧冠的再登顶无疑困难重重。
    
    乌帕梅卡诺这么香,自然不可能英超独抢。德甲的拜仁慕尼黑也虎视眈眈,要知道拜仁争抢德甲球员可是有天然优势,说整个德甲在为拜仁培养人才一点也不过。或许英超两大豪门曼联和利物浦鹬蚌相争,拜仁这个渔翁一个电话就搞定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孙兴慜荣膺英超10月最佳,凯恩第2穆帅助其免战
2 英格兰3-0战胜爱尔兰,桑乔创21年纪录
3 J罗惨遭3连败,82年耻辱纪录诞生
4 利物浦再伤中卫,下轮战强敌成疑
5 穆帅提议冬窗签费莱尼,多人跟热刺传绯闻
6 热刺猛将在穆帅手下蜕变 现在他要争英格兰主力
7 友谊赛-C罗传射鲁伊两助 葡萄牙7-0安道尔
8 曝曼联邀请C罗回归 曾效力红魔6年豪取10冠
9 曼联铁腰是欧洲最拼球员 不断进步征服索帅
10 官宣!63岁英足总主席宣布辞职
11 穆里尼奥找到新核得谢瓜迪奥拉
12 8战仅积1分!英超最大黑马终现原形
13 短短2小时!穆帅英超榜首体验卡就到期了
14 人才辈出!英超射手榜前十
15 迪尼:我认为利物浦可以夺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3-0爱尔兰
 
深足2-1青岛11日
富力4-0大连11日
鲁能6-4 重庆11日
比拉诺瓦纪录片10日
 
苏宁总比分2-1恒大
 
佩佩拉莫斯都来拉架10日
特纳斯花式起球10日
江湖再现蝎子摆尾10日
苏宁0-0平恒大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