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铁腰是欧洲最拼球员 不断进步征服索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0: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自从曼联1-6惨败给热刺之后,上赛季末一度失去主力位置的巴西后腰弗雷德,重新夺回了首发席位,并且牢牢占据一席之地,将博格巴、马蒂奇和范德贝克等竞争对手都压制在替补席。弗雷德的胜利之道只有一个——积极性,数据显示,他是欧洲最拼的一名球员。
    
    
    2018年以4700万镑转会费加盟曼联后,弗雷德便开始了他备受嘲讽的日子。队史最大水货、废材等标签加身,他被认为在老特拉福德绝对不会有出头之日。不过,上赛季前半段,在索尔斯克亚帅位最危险的时候,弗雷德和他的黄金搭档麦克托米内拯救了主帅,在对利物浦、热刺和曼城等一系列强强对话中发挥出色。当时,弗雷德连续在23轮英超首发,坐稳了绝对主力位置。
    
    不过,下半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加盟,以及博格巴伤愈复出后,弗雷德再次坐到了曼联的冷板凳上。但随着本赛季索尔斯克亚原有的4231战术弱点被对手洞悉,曼联不得不再次求变,弗雷德和小麦重新登上了舞台,并且再次有着理想发挥,索帅将他们称为球队表现最稳定的中场。
    
    
    其中,弗雷德的积极性肉眼可见,他的跑动积极,逼抢凶猛,一项由「Goal Analysis」公布的数据显示,上赛季,曼联逆袭铁腰就是欧洲五大联赛中,在防守三区逼抢最为积极的一人(most intense pressers)。
    
    弗雷德场均覆盖10公里的不知疲倦奔跑,以及富有侵略性的贴身干扰,给曼联的中后场防守增加了屏障。数据显示,本赛季他在英超出场6次,场均贡献1.8次铲球、1次抢断、1.3次犯规。而且,他的进攻也在不断进步,场均1次突破,传球成功率达到87.4%。
    
    以曼联3-1击败埃弗顿的英超焦点战为例,弗雷德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1%,创造两次机会。其中,他送给拉什福德的一脚过顶长传,犹如打开天眼,足以媲美博格巴的招牌传球。可惜,曼联妖星没能把这球打进。由于费尔南德斯的出色发挥,许多人直接忽略了弗雷德的妙传,而过去他们经常抓住巴西国脚的失误大肆嘲讽。
    
    
    弗雷德在中场的不惜体力逼抢对手,把球从对手脚下夺回,再交给前场的费尔南德斯等队友,甚至自己送出致命的传球,这些特点,在曼联击败莱比锡和埃弗顿的比赛中得到了体现。
    
    索尔斯克亚最近求助于弗雷德和麦托米奈来巩固曼联的中场,这是有充足原因的,索帅欣赏他们的职业道德,在中场的永不停歇的精神态度。在空场比赛中,球迷也可以听到助教卡里克在场边鼓励弗雷德,他对巴西人的工作效率非常青睐。
    
    
    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披露,弗雷德经常在日常训练后经常留下来,增加练习传球和射门。他自己承认,这两个领域仍然需要改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官宣!63岁英足总主席宣布辞职
2 穆里尼奥找到新核得谢瓜迪奥拉
3 8战仅积1分!英超最大黑马终现原形
4 短短2小时!穆帅英超榜首体验卡就到期了
5 人才辈出!英超射手榜前十
6 迪尼:我认为利物浦可以夺冠
7 英超最新积分榜:利物浦平曼城让出榜首
8 曼城1-1利物浦!萨拉赫破门8战8球
9 沃特金斯梅开二度 阿森纳0-3阿斯顿维拉
10 维拉3:0客场横扫阿森纳 把枪手打成利物浦
11 B费双响曼联3-1埃弗顿 客场7连胜创27年纪录
12 哈里·凯恩迎来热刺生涯的第200球
13 1-4!谢菲联47年耻辱纪录诞生+8轮1分垫底
14 曼城对杀利物浦首发11人曝光 斯特林PK萨拉赫
15 解约教练双方合计花了1.2亿英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