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再伤中卫,下轮战强敌成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家队比赛日,正在英格兰国家队备战的利物浦中卫乔-戈麦斯意外受伤,已经提前退出球队。据索斯盖特透露,戈麦斯在无对抗情况下倒地,形势不容乐观。而从媒体的消息来看,戈麦斯极有可能缺席明年的欧洲杯,此前戈麦斯曾因为脚踝伤势错过18年世界杯。
    
    本赛季的利物浦可谓多灾多难,从与埃弗顿那场战役开始,一战损失了范迪克、戈麦斯和蒂亚戈三员大将,其中后防绝对核心范迪克直接赛季报销。当法比尼奥逐渐顶替范迪克打出成绩后,立马遭遇了肌肉拉伤;而上周末联赛,利物浦又在与曼城的较量中失去了主力右边卫阿诺德。就在今天,利物浦再传噩耗,之前苦苦支撑的唯一一位健康中卫戈麦斯宣告重伤。加上此前伤停的阿利森,红军除了左后卫罗伯逊,其余主力全部伤腿,可谓是“吃得苦中苦,方为利物浦!”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今夏高价引进的荷兰后卫阿克同样在国家队赛事伤退,让渣叔心里得到一丝安慰。但是,去年同样遭遇后卫荒的曼城今夏直接囤积了5大中卫,足够应对伤病。利物浦似乎正重复上赛季曼城在后防线的遭遇。
    
    目前,利物浦后防线仅有伤愈复出的马蒂普和左后卫罗伯逊保持健康,右后卫有米尔纳和威廉姆斯这样的一老一少可用,至于中卫有菲利普斯和L威廉姆斯可用。下一轮,利物浦将迎战领头羊莱斯特城的挑战,届时克洛普会选择信任菲利普斯或者用队长亨德森客串中卫?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提议冬窗签费莱尼,多人跟热刺传绯闻
2 热刺猛将在穆帅手下蜕变 现在他要争英格兰主力
3 友谊赛-C罗传射鲁伊两助 葡萄牙7-0安道尔
4 曝曼联邀请C罗回归 曾效力红魔6年豪取10冠
5 曼联铁腰是欧洲最拼球员 不断进步征服索帅
6 官宣!63岁英足总主席宣布辞职
7 穆里尼奥找到新核得谢瓜迪奥拉
8 8战仅积1分!英超最大黑马终现原形
9 短短2小时!穆帅英超榜首体验卡就到期了
10 人才辈出!英超射手榜前十
11 迪尼:我认为利物浦可以夺冠
12 英超最新积分榜:利物浦平曼城让出榜首
13 曼城1-1利物浦!萨拉赫破门8战8球
14 沃特金斯梅开二度 阿森纳0-3阿斯顿维拉
15 维拉3:0客场横扫阿森纳 把枪手打成利物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C罗传射
 
深足2-1青岛11日
富力4-0大连11日
鲁能6-4 重庆11日
比拉诺瓦纪录片10日
 
法国主场爆冷
 
佩佩拉莫斯都来拉架10日
特纳斯花式起球10日
江湖再现蝎子摆尾10日
苏宁0-0平恒大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