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提议冬窗签费莱尼,多人跟热刺传绯闻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外媒报道,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希望俱乐部高层在冬季转会大门开启之后把费莱尼带回英超联赛,费莱尼曾经和穆里尼奥在曼联共事过,并且和穆帅一起拿到了欧联杯冠军,之后费莱尼在2019年来到了中超山东鲁能队,穆帅在结束了曼联的执教之后,也在2019年下半年来到热刺,他上赛季中途接手热刺,本赛季是他热刺完整的一个赛季的开始。
    
    本赛季热刺从一开始联赛备战到开打到多线作战,球队一步步按住穆里尼奥的设计在走,风格也越来越像穆帅之前执教过的球队,他们夏窗补充了赫伊别尔、多尔蒂,这两个一个是中场一个是后卫,在球队输给埃弗顿第一场英超比赛,以及在欧联杯资格赛举步维艰的时候,热刺再次加强引援,把贝尔和雷吉隆拿下,之后又从葡超带来中锋维尼修斯,球队在这么多有实力的球员加盟之后,成绩也越来越好。
    
    目前热刺中场基本上是恩东贝莱、赫伊别尔、西索科三个人,接下来是洛塞尔索、温克斯、阿里,所以其实中场人员储备其实是够的,费莱尼也是中场球员,但是他有身高,可以给球队在战术上带来不同变化,防守定位球也有身高优势,球队打不开局面也可以作为前锋登场,所以从战术上来讲,他的到来可以继续给穆帅带来更多的选择。
    
    另外欧洲媒体也传热刺将在冬窗为效力于沙尔克04的后卫卡巴克开出报价,他年仅20岁,来自土耳其,身高186cm,米兰也对他感兴趣。
    
    同样是来自德甲的萨比策,他来自莱比锡红牛,他的合同到期是2022年,热刺希望明年夏天把他签下,作为球队的队长,他才26岁,出任中场位置,代表莱比锡出场191次打进43球36次助攻,他在去年因为莱比锡在欧冠的出色发挥才让全世界球迷知道。
    
    雷吉隆来自皇马青训,他们没有在英超效力过,本赛季在穆帅的再三电话邀请之后,他无法拒绝,所以来到热刺,但语言是一个问题,还好除了穆帅会西语之外,在公众场合贝尔可以为雷吉隆做翻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猛将在穆帅手下蜕变 现在他要争英格兰主力
2 友谊赛-C罗传射鲁伊两助 葡萄牙7-0安道尔
3 曝曼联邀请C罗回归 曾效力红魔6年豪取10冠
4 曼联铁腰是欧洲最拼球员 不断进步征服索帅
5 官宣!63岁英足总主席宣布辞职
6 穆里尼奥找到新核得谢瓜迪奥拉
7 8战仅积1分!英超最大黑马终现原形
8 短短2小时!穆帅英超榜首体验卡就到期了
9 人才辈出!英超射手榜前十
10 迪尼:我认为利物浦可以夺冠
11 英超最新积分榜:利物浦平曼城让出榜首
12 曼城1-1利物浦!萨拉赫破门8战8球
13 沃特金斯梅开二度 阿森纳0-3阿斯顿维拉
14 维拉3:0客场横扫阿森纳 把枪手打成利物浦
15 B费双响曼联3-1埃弗顿 客场7连胜创27年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C罗传射
 
深足2-1青岛11日
富力4-0大连11日
鲁能6-4 重庆11日
比拉诺瓦纪录片10日
 
法国主场爆冷
 
佩佩拉莫斯都来拉架10日
特纳斯花式起球10日
江湖再现蝎子摆尾10日
苏宁0-0平恒大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