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惨遭3连败,82年耻辱纪录诞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世预赛南美区的一场比赛中,哥伦比亚在主场遭遇了滑铁卢,他们0-3的比分输给了乌拉圭,这是哥伦比亚近82年来,在主场的一场最惨失利,而J罗见证了球队的耻辱,算上在埃弗顿的2场失利,J罗已经遭遇了各项赛事的3连败,在场上的J罗面色表情非常不好,在经历了在英超的梦幻开局后,安切洛蒂的弟子开始断崖式的下滑!
    
    J罗在英超的整体数据还是不错,他交出了3球3助攻的数据,在英超中场里,这样的数据可以说是一流的。不过问题在于,最近的几场比赛,J罗开始下滑,埃弗顿在英超已经3连败,而J罗参加了其中的2场,对阵南安普敦和曼联的比赛里,J罗的数据都是0球0助攻,没有给安切洛蒂的球队提供帮助。
    
    来到国家队后,J罗代表哥伦比亚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里出场,他首发登场了90分钟,但是却交出了0000的数据,全场0进球、0助攻、0射正、0过人,这样的表现,说明J罗的确下滑了。
    
    比赛结束后,sofascore给他的评分仅仅是7.0分,对于J罗这样级别的球队来说,这是不及格的,而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层面,J罗遭遇了一个3连败,先是见证埃弗顿0-2输给南安普敦,又是经历球队1-3输给曼联,如今在哥伦比亚队,J罗见证了球队0-3输球。在遭遇这场失利后,哥伦比亚的积分是4分,3场比赛,他们先是赢球,然后战平,最近1场比赛则是输球,这样的走势,必然让C罗的恩师奎罗斯不开心。
    
    哥伦比亚对阵乌拉圭的比赛是主场作战,在球队丢掉第3球后,球队主帅奎罗斯当即黑脸,他无法接受这样的一个比分,要知道,0-3输球可是让哥伦比亚创造了近82年来在主场的最惨失利(非友谊赛的比赛),可见,这场比赛是耻辱般的。
    
    在安切洛蒂的麾下,J罗一度找到最佳状态,但是经历赛季初的梦幻开局后,他在埃弗顿和哥伦比亚队都开始状态低迷,对于J罗来说,想要重回巅峰的话,还是需要提升自身的一个稳定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再伤中卫,下轮战强敌成疑
2 穆帅提议冬窗签费莱尼,多人跟热刺传绯闻
3 热刺猛将在穆帅手下蜕变 现在他要争英格兰主力
4 友谊赛-C罗传射鲁伊两助 葡萄牙7-0安道尔
5 曝曼联邀请C罗回归 曾效力红魔6年豪取10冠
6 曼联铁腰是欧洲最拼球员 不断进步征服索帅
7 官宣!63岁英足总主席宣布辞职
8 穆里尼奥找到新核得谢瓜迪奥拉
9 8战仅积1分!英超最大黑马终现原形
10 短短2小时!穆帅英超榜首体验卡就到期了
11 人才辈出!英超射手榜前十
12 迪尼:我认为利物浦可以夺冠
13 英超最新积分榜:利物浦平曼城让出榜首
14 曼城1-1利物浦!萨拉赫破门8战8球
15 沃特金斯梅开二度 阿森纳0-3阿斯顿维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英格兰3-0爱尔兰
 
深足2-1青岛11日
富力4-0大连11日
鲁能6-4 重庆11日
比拉诺瓦纪录片10日
 
苏宁总比分2-1恒大
 
佩佩拉莫斯都来拉架10日
特纳斯花式起球10日
江湖再现蝎子摆尾10日
苏宁0-0平恒大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