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猛将在穆帅手下蜕变 现在他要争英格兰主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08:3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伦敦晚旗报》的消息,由于在联赛中表现出色,戴尔将成为索斯盖特在中卫位置上的主要选择之一,他有可能会与马奎尔组成英格兰的主力中卫。
    
    在上赛季的末段,穆里尼奥开始把戴尔固定在中卫的位置上。一开始,戴尔的发挥并不是特别的稳定,在6月份热刺1-1战平曼联的比赛中,戴尔在禁区内的犯规送给了曼联一粒点球。但在本赛季,戴尔的发挥越来越稳定,他已经成为热刺最稳的一名中后卫。
    
    在热刺1-0战胜西布朗的比赛中,戴尔发挥出色,他在比赛中完成了7次的解围。在热刺2-1战胜布莱顿的比赛中,戴尔同样表现得很稳定。他正在穆里尼奥的手下蜕变。拥有戴尔的后防线令穆帅感到放心。在没有戴尔的比赛当中,热刺的后防线总显得有些风雨飘摇,在热刺3-3战平西汉姆联的比赛中,热刺最后10分钟连丢3球,桑切斯在后防线上显得无比的慌张,缺乏信心,而且还打入了一粒乌龙球。
    
    目前,热刺最稳定的中卫搭档应该就是戴尔与阿尔德雷韦尔德了。戴尔在穆帅的阵中进步非常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踢球的方式也更加成熟了。实际上,穆里尼奥在执教曼联时,就曾想引进戴尔,他对戴尔的欣赏由来已久。在穆帅对锋线已经基本上改造完成的情况下,热刺本赛季成绩如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后防线上的表现,只要戴尔保持这样的高水准,那么热刺就有希望去冲击联赛的冠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友谊赛-C罗传射鲁伊两助 葡萄牙7-0安道尔
2 曝曼联邀请C罗回归 曾效力红魔6年豪取10冠
3 曼联铁腰是欧洲最拼球员 不断进步征服索帅
4 官宣!63岁英足总主席宣布辞职
5 穆里尼奥找到新核得谢瓜迪奥拉
6 8战仅积1分!英超最大黑马终现原形
7 短短2小时!穆帅英超榜首体验卡就到期了
8 人才辈出!英超射手榜前十
9 迪尼:我认为利物浦可以夺冠
10 英超最新积分榜:利物浦平曼城让出榜首
11 曼城1-1利物浦!萨拉赫破门8战8球
12 沃特金斯梅开二度 阿森纳0-3阿斯顿维拉
13 维拉3:0客场横扫阿森纳 把枪手打成利物浦
14 B费双响曼联3-1埃弗顿 客场7连胜创27年纪录
15 哈里·凯恩迎来热刺生涯的第200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C罗传射
 
深足2-1青岛11日
富力4-0大连11日
鲁能6-4 重庆11日
比拉诺瓦纪录片10日
 
法国主场爆冷
 
佩佩拉莫斯都来拉架10日
特纳斯花式起球10日
江湖再现蝎子摆尾10日
苏宁0-0平恒大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