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战仅积1分!英超最大黑马终现原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06: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轮英超,最终凭借着亚伯拉罕、奇尔韦尔、蒂亚戈-席尔瓦以及维尔纳的进球,坐镇主场的切尔西4-1横扫谢菲尔德联。豪取各项赛事4连胜的同时,“蓝军”本赛季的20粒英超进球——这同样也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
    
    切尔西主场4-1横扫谢菲联。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上赛季英超联赛的最大黑马,切尔西此役的对手谢菲尔德联,只在本赛季的前8场联赛较量中取得了1平7负的超级惨淡战绩。在积分榜上叨陪末座的同时,他们也很自然成为了降级的最大热门……实在颇有些“原形毕露”的嫌疑。
    
    上赛季,作为英超联赛升班马的他们,却在整个英伦足坛,刮起了一阵“刀片风暴”。
    
    整个赛季中,他们不仅曾先后将阿森纳、热刺、狼队和切尔西这样的英超劲旅斩于马下,一场主场3-3战平曼联的比赛,更是颇为荡气回肠。而“刀锋军团”整个赛季只丢失的39球,更是使他们的后防线成为了英超第4稳固的“城墙”——仅次33球的利物浦、35球的曼城以及36球的曼联。
    
    从黑马到降级热门,谢菲联经历了什么?
    
    而根据著名足球网站《转会市场》的数据统计:上赛季英超,谢菲联全队的身价则只有可怜的1.108亿欧元!此项数据在所有球队中悲惨垫底的同时,也几乎只有身处降级区边缘、倒数第4名的伯恩利(2.055亿)的一半。这显然与他们在赛季结束时高居第9、并且距离欧战区仅5分差距的排名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将他们称作上赛季英超的“最大黑马”——这也是完全不足为奇的!
    
    英超上赛季的身价榜,谢菲联垫底……
    
    虽然如此,本赛季,这支曾令广大球迷眼前一亮的球队——却似乎有些“原形毕露”的嫌疑。本赛季前8轮英超取得1平7负战绩的他们,只在主场与升班马富勒姆的比赛中取得了1场平局。而那也是他们本季在联赛中取得的唯一一个积分。而遥想去年同期时,“刀锋军团”可以已经足足取得了9个积分,并几乎一举实现了从“最大黑马”到“降级最大热门”的转变……
    
    而说到谢菲联成绩“滑铁卢”的原因,羸弱的进攻能力自然是最大掣肘。
    
    或许和其他球队相比,谢菲联本赛季的14粒丢球还算差强人意,毕竟哪怕是丢球最少的莱斯特城等队——也有9粒丢球“入账”。但与之相对应的是:这支上赛季英超的最大黑马,却只在8场比赛中收获了可怜的4粒进球,场均进球数只有可怜的0.5粒……他们在进攻端的糟糕表现,也仅高于7场比赛攻入3球的伯恩利。
    
    羸弱的进攻,限制了谢菲联的成绩。
    
    球队锋线不力,球队今夏从利物浦花费2600万欧元巨款引进的队史标王里安-布鲁斯特,自然首当其冲。在加盟后为“刀锋军团”出场作战的4场比赛中,布鲁斯特不仅只交出了一张“0球+0助攻”的惨淡成绩单,他更是只在与曼城的比赛中——完成了仅有的1脚射门……
    
    而联想到赛季初的社区盾杯较量中,也正是这位英格兰小将的失点,使“红军”在点球大战中4-5负于阿森纳,从而与本赛季的首个冠军无缘。一向精打细算、小本经营的谢菲联——却似乎结结实实地花了一笔冤枉钱!
    
    谢菲联队史标王布鲁斯特。
    
    当然,谢菲联的本赛季的羸弱战绩,同样与他们“前紧后松”的赛程密切相关。看看他们本赛季输给的7名对手吧!狼队、维拉、利兹联、阿森纳、利物浦、曼城、切尔西,几乎将英超的豪门和“神经刀”一网打尽。这也实在是难为谢菲联众将士们了……
    
    另外我们还需要知道的是:尽管在最近一年的转会市场中,“刀锋军团”一举引进了包括布鲁斯特、挪威铁腰博格以及大英U21国门拉姆斯代尔等“强援”,但在强手如林的英超,他们1.760亿欧元的身价——这则依旧是全联盟第3低的。仅高于1.520亿的伯恩利以及1.065亿的西布罗姆维奇。
    
    在严苛的赛程和羸弱的阵容下,或许球队的功勋主帅怀尔德——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短短2小时!穆帅英超榜首体验卡就到期了
2 人才辈出!英超射手榜前十
3 迪尼:我认为利物浦可以夺冠
4 英超最新积分榜:利物浦平曼城让出榜首
5 曼城1-1利物浦!萨拉赫破门8战8球
6 沃特金斯梅开二度 阿森纳0-3阿斯顿维拉
7 维拉3:0客场横扫阿森纳 把枪手打成利物浦
8 B费双响曼联3-1埃弗顿 客场7连胜创27年纪录
9 哈里·凯恩迎来热刺生涯的第200球
10 1-4!谢菲联47年耻辱纪录诞生+8轮1分垫底
11 曼城对杀利物浦首发11人曝光 斯特林PK萨拉赫
12 解约教练双方合计花了1.2亿英镑
13 20亿欧元“满场跑”,足坛最贵的大战要来了
14 伟大的2-0!曼联隔空遭暴击!一夜被狂甩9分
15 贝尔200秒从罪人到功臣,欧联杯又迷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