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荣膺英超10月最佳,凯恩第2穆帅助其免战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前8轮过后,孙兴慜和凯恩的表现都相当出色,这种前提下热刺也取得了英超第2的成绩,可以说热刺进攻端的孙兴慜和凯恩起到了相当关键的作用,特别是进入到10月,热刺在英超和欧联双线作战的前提下依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穆里尼奥在其中起到了相当关键的作用,而穆里尼奥的执教起到了关键作用。
    
    英超10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孙兴慜拿到了第1的成绩,在与曼联的比赛中伤愈复出,孙兴慜归来后就取得了2球1助攻的数据,热刺大胜曼联的同时甚至被替换下场的孙兴慜还有点不开心。通过孙兴慜的出色表现,热刺在10月份3场比赛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孙兴慜的出色表现也让热刺并没有在积分榜上掉队,并逐渐追上第一梯队。
    
    荣膺英超10月最佳球员后,目前还在奥地利备战国际友谊赛的孙兴慜,也通过视频发表了获奖感言。可以说在穆里尼奥的打造下,热刺在进攻端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而孙兴慜也在穆里尼奥的激发下,在进攻端有了更强的表现。英超8轮过后打入8球位列英超积分榜头名的位置,也让人期待国际比赛日回归后,热刺在英超和欧联淘汰赛赛场上的表现。
    
    目前孙兴慜回到韩国男足,并和韩国男足进行合练,备战接下来要踢得2场韩国男足友谊赛的比赛,对手分别是墨西哥和卡塔尔。韩国男足的练兵意图非常明显,这样的前提下孙兴慜在重回韩国男足后,也期待在国家队可以给球队提供帮助,但是韩国男足没有凯恩,黄义助和黄喜灿在各自俱乐部的表现显然不如凯恩。不过相信有孙兴慜在球队中指挥,韩国男足在2场热身赛中会有不错的表现。
    
    虽然孙兴慜拿到了英超10月最佳球员,但排在第2的凯恩实际上和孙兴慜票数非常接近,只不过以微弱的劣势排在了第2的位置,但凯恩在热刺从赛季开始到现阶段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穆里尼奥也曾在热刺大胜南安普顿的比赛后,明确表示在自己的心目中凯恩才是本场比赛的MVP,因为孙兴慜虽然打入4球,但凯恩则是送上这4个助攻的关键助攻手。
    
    当然穆里尼奥也在为凯恩争取着各种各样的利益,作为英格兰男足队长,凯恩在英格兰男足欧国联的比赛中自然要出场,不过在一些不重要的友谊赛的比赛中,穆里尼奥并不希望凯恩出场,因此穆里尼奥也是隔空给英格兰男足主帅索斯盖特施加了颇多的舆论压力。
    
    当然因为乔戈麦斯的重伤,索斯盖特也并不敢太多地使用凯恩,让其在英格兰男足与爱尔兰男足友谊赛的比赛中坐在了替补席上休息,这也是极大程序地保护了凯恩,避免其因为长期作战出现伤病的可能性。
    
    穆里尼奥的执教自然是其中非常关键的作用,也正是因为穆里尼奥的打造,才让热刺在多线作战的前提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相信只要穆里尼奥控制好前场孙兴慜和凯恩的伤病,热刺本赛季在欧联和英超赛场上,都会取得不俗的成绩。而孙兴慜和凯恩,也将踢出热刺生涯最亮眼的一个赛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格兰3-0战胜爱尔兰,桑乔创21年纪录
2 J罗惨遭3连败,82年耻辱纪录诞生
3 利物浦再伤中卫,下轮战强敌成疑
4 穆帅提议冬窗签费莱尼,多人跟热刺传绯闻
5 热刺猛将在穆帅手下蜕变 现在他要争英格兰主力
6 友谊赛-C罗传射鲁伊两助 葡萄牙7-0安道尔
7 曝曼联邀请C罗回归 曾效力红魔6年豪取10冠
8 曼联铁腰是欧洲最拼球员 不断进步征服索帅
9 官宣!63岁英足总主席宣布辞职
10 穆里尼奥找到新核得谢瓜迪奥拉
11 8战仅积1分!英超最大黑马终现原形
12 短短2小时!穆帅英超榜首体验卡就到期了
13 人才辈出!英超射手榜前十
14 迪尼:我认为利物浦可以夺冠
15 英超最新积分榜:利物浦平曼城让出榜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